>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确认恒大清洗名单 吴坪枫+3名外援离队在即

2013年01月07日1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队新赛季任务艰巨,球队已经于1月5日吹响了集结号。新援埃尔克森等陆续到位,这也让广州恒大队的阵容变得更为臃肿。恒大队备战新赛季的第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瘦身”,亚冠在即,确定阵容比较紧迫。6日下午,已经有恒大球员接到俱乐部的通知,告知他们已经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之内,可以另寻新主了,这一清洗名单也得到了归队的主帅里皮的确认。

  此前关于恒大队的引援消息不少,关于球队的清洗传言更多。其中,国脚姜宁、赵旭日以及吴坪枫都被传可能离队,不过恒大俱乐部的态度则是所有球员的进出需要得到主帅里皮的确认才能够进行。5日吹响集结号之后,银狐里皮也回到了俱乐部,据悉,在6日上午里皮向俱乐部提交了自己心目中新赛季没有机会的球员名单,也就是里皮自己确定了的清洗计划。

  在6日下午,恒大俱乐部陆续通知部分球员可以寻找新东家了,这也揭晓了最终恒大的清洗计划。上榜的国内球员远没有此前媒体曝光的那么多,这份清洗名单上的球员包括吴坪枫、克莱奥、保隆等球员,国内球员并不包括任何现役国脚,除了吴坪枫之外,其余基本是替补球员与边缘角色,赵旭日应该不在此列。

  吴坪枫在与相熟的记者交流中也确认了自己将要离开恒大的消息,坦诚被告之新赛季不在球队计划之内,自己觉得很意外,需要寻找新去处了,并且透露恒大俱乐部官员告诉自己,只要找到新东家,恒大愿意爽快放人不加阻拦。吴坪枫还表示自己此前并没有联系过其他球队,但因为已经在广州安家,所以希望还是留在广州踢球,所以这位矮脚虎最可能的去处就是广州富力。

  外援方面,恒大的瘦身更为迫切。新援埃尔克森已经抵达,而闹转会的孔卡同样已经回归球队进行冬训,加上被鹿岛鹿角退货的雷纳托,还有克莱奥、保隆等,恒大的外援人满为患。克莱奥的经纪人目前就在广州,他已经与恒大高层进行了会面,就克莱奥的未来进行了交谈。保隆已经基本确定转会巴甲豪门克鲁塞罗,恒大希望雷纳托也能够回到巴西。孔卡的去留还是未知数,阿根廷人的未来需要里皮来定夺,而恒大方面只是明确态度,无论去留按照合同来办。

  恒大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俱乐部内部确定了35+5的球员计划,也就是35位国内球员与5位外援,这也是瘦身的最终目标。恒大内部传出的声音是新赛季国内球员的调整不大,目前已经有不少俱乐部向一些球员提出了报价。另外恒大还一直强调,如果这些不在计划内的球员找不到下家,俱乐部还是会尊重双方的合同。(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