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主场八连胜保持不败 福布斯称绝不半途跑路

2013年01月07日14:2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本报讯 赛后半个多小时,仍有两三球迷等在杭州体育馆门外,见主教练王非出来,大声喊着:“王指导,周三的比赛继续赢啊!”王非笑着挥手示意。不过,随后的问题让王非也无言以对,“福布斯到底怎么啦?上半场一分都没得!”上半程场均得分王昨晚出手仅6次,得到13分……如此失常难免令人生疑:这是在为跑路做准备?

  他不得分了

  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方晟

  外号福不传?昨天不是抢篮板就是传球

  和以往一样,王非让拉莫斯首发,福布斯出战第二节,但球迷很迷惑,打了一节,福布斯居然挂了零蛋,直到第三节,他才得了2分,全场一共出手6次,只有13分进账,要知道,得分王之前的场均得分可是34分。“我没什么问题啊,只是看到队友的机会更好,我就传球了。”福布斯说。

  “呵呵,不习惯了吧,我也不习惯。”说起福布斯的表现,王非看了看技术统计,边笑边说,“上一轮比赛结束后,我有和他说过,希望他能改变一下打球方式,不是每次都一个劲往里冲,就算詹姆斯在NBA也不是这么个打法。”半程结束,回顾过去的比赛,福布斯出手次数基本在20次以上,场上经常出现他一个人打,其他4个人看的场面。

  也许是王非的谈话起了作用,昨晚的福布斯虽然得分不多,却抢到14个后场篮板还送出9次助攻。不过,王非也担心福布斯矫枉过正,一味传球而忽略了自己进攻,毕竟打强队时,外援的得分只有在20分以上,广厦获胜才更保险。

  去波多黎各?福布斯说肯定打完本赛季

  赛前一天,网上有消息称,福布斯已经和一支波多黎各联赛的球队签约,为赶上那边的比赛有可能放弃为广厦打季后赛。再加上昨晚的“失常表现”,球迷们不淡定了,大家纷纷议论:难道上赛季威尔森·钱德勒半路落跑的故事要再度上演?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广厦?

  “我可是NBA的球员,而且我现在在中国,怎么会去波多黎各呢?这(签约)是绝对没有的事。”福布斯当着众记者的面辟谣,还顺便表了一下忠心,“我可是个很忠诚的球员。肯定会帮广厦打完一个赛季,不过这里结束后,我还是希望能回NBA。”

  目前10胜8负的广厦暂列联盟第6,其中主场8连胜未尝败绩,客场却只赢了2场,还遭遇了两次三连败,主客场如此强烈的反差也让王非颇感苦恼:“我也希望客场战绩能和主场一样,可现在的客场实在是难打……”好在下半程比赛广厦主场居多,这对球队战绩多少也能起到点帮助。

  他一直得分

  只要杜比刷高分

  稠州赢球就有谱

  昨晚主场125∶102大胜江苏后,浙江稠州银行收获三连胜,杜比拿下41分。和连胜相比,杜比的连续爆发更让球队和球迷兴奋,近5场比赛,他的得分分别是41分、31分、75分、37分和41分,而稠州除了客场不敌新疆,其余4场均大胜对手。

  “以前他和球队不合拍,因为新疆节奏比较慢。”稠州主教练杨学增表示,通过沟通和平时训练的要求,杜比知道自己必须适应队伍快速的节奏,“现在这一点做得比较好。最主要是对全队的串联和组织,他的能力不用质疑,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也对他有信心。”现在,稠州的战绩和广厦、新疆一样,同为10胜8负,只因互相胜负关系暂列第八。

  (记者 殷佩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