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引援瞄准前国青门神 贵州双星有望齐赴中超

2013年01月07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人往高处走,日前从中甲升班马贵州智诚队传来好消息:队长范云龙有望加盟贵州人和队,而主力门将韦健也被江苏舜天队看中,如果两人都能成功签约,贵州智诚队中两位前国青球员都将从中甲队直接升入中超,加之去年智诚队从中乙冲甲成功,两名贵州新星将实现另类的“两连跳”。

  众所周知,人和俱乐部希望在贵州扎根,并致力扩大贵州足球的影响力。人和俱乐部目前一线队里尚无贵州籍球员,虽然预备队中有不少可造之材,但毕竟太过年轻。目前贵州人和队看中了以范云龙、韦健和唐渊为代表的前智诚球员。作为一直以来贵州智诚队中的核心、上赛季乙级联赛中的最佳射手,范云龙一直不乏追逐者。2011年,徐根宝曾力邀他加盟上海东亚并且已经参加球队训练。范云龙已于1月7日飞赴深圳与贵州人和俱乐部进行最后的细节商谈以及体检,因为目前双方都很有诚意,范云龙有望成为人和成人队中第一个贵州籍球员,从而实现自己的中超梦。

  韦健出生于1991年1月6日,是贵州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国字号守门员。他曾两次入选中国国家青年队,2007年第一次跨年龄入选89中青队,2009年再次入选91中青队。作为贵州智诚的主力门将,他以出色的技术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著称,被誉为“高原雄鹰的铁闸”。

  韦健与贵州智诚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3年2月底到期,目前智诚队也在积极挽留这位门将,答应提高其个人待遇。作为贵阳人,韦健也有意与球队续约,继续为家乡球队奋战中甲。

  韦健的实力也得到了一些中超球队的认可。除了贵州人和队对其伸出橄榄枝之外,去年中超亚军、今年将征战亚冠的江苏舜天队也通过经纪人希望韦健前去试训谈判。

  江苏舜天队目前有邓小飞和关震两大门将。1983年出生的邓小飞夺得了2012年中超最佳门将的荣誉。他创造了中超联赛643分钟不失球的新纪录;去年舜天夺得了中超联赛的亚军,并以29个失球成为中超16强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舜天球迷给邓小飞起了个‘圣小飞’的绰号。1985年2月出生的关震也曾多次入选国家队,2012年4月与球队续约四年。

  邓小飞和关震都实力不俗,而且处于当打之年,如果两人都留在队中,韦健即使加盟舜天也最多担任第三门将。不过考虑到恒大在有杨君和李帅两大门将的基础上还引进了国门曾诚,舜天引进韦健即使不是为了当下之需,最起码也能为未来率先布下好局。贵州两位前国青队员能否携手登陆中超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陈治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