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谢菲联召开发布会 郝海涛携教练组正式亮相

2013年01月07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成都谢菲联队官网

  2013年1月7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郝海涛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负责人贾毅介绍,在王宝山辞职以后俱乐部立刻着手寻找新任主教练人选。之所以在诸多的人选中邀请郝指导作为新赛季的主教练,对年轻队员的成功使用是一个重要原因。郝海涛于2011年赛季中途接手天津松江,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将一支升班马球队带到一度有冲超的机会。并最终取得2012赛季中甲第6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郝海涛表示,很荣幸得到成都谢菲联的认可,在邀请自己的俱乐部中,成都谢菲联并不是最先联系自己的。之所以最终选择成都,除了俱乐部的诚意以外,这里良好的足球氛围和成都谢菲联振兴成都足球的雄心壮志也是打动他的重要原因。而且队中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也为他的执教增添了不少底气。“我们队伍中有的队员绝对有实力在任何一支中超的球队中站稳脚跟!”郝海涛介绍道。随后他说:“全国足球的几个试点城市中,只有我们还在中甲,我们教练组的目标就是来弥补这个遗憾,用我们的成绩争取球迷的支持。”

  成都市足管中心主任辜建明也受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他代表主管部门表示:“成都是一个有足球底蕴的城市,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已经转好,而成都足球经历过这几年的卧薪尝胆也很快能够走出低谷。欢迎愿意与我们荣辱与共的人士一起重建成都足球。郝指导只需要安心做好教练本职工作,成都足管中心做好后勤工作,全力协助俱乐部实现目标。

  由郝海涛、姚夏、赵磊、余飞、张伟哲、迟磊组成的新教练组也一并亮相,另外一名来自英超诺维奇俱乐部的外籍体能教练将在近日抵达成都与队伍会合。随后在本月中旬球队将前往昆明冬训备战今年的联赛。同时,前四川足球队主教练刘斌也已正式出任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

  会后贾毅透露,第一批试训的外援手续已经办妥,将在9号到成都谢菲联基地报到,俱乐部将在其中择优录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