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励勤称许昕发挥最好 为球迷签名提醒大家投票

2013年01月07日1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月7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团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结果经过四盘苦战,主场作战的上海金迈驰主场3-1力克拥有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的山东鲁能。

  “这场球对我们来说难度更大一些,”赛后上海主将王励勤对记者说,“第一场我对张继科,无论比赛的输赢,我都希望把我们队的气势打出来。比赛打到开局2比0,已经对我们队很有利了。”尽管赢得了比赛,王励勤表示山东鲁能仍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而今天发挥最不错的是队友许昕,“在第四场比赛中他顶住了压力,因为如果打到第五场的话胜负就很难说了。而且我们是开局2比0领先,如果被追到2比2的话,场上的局面和气势都会对山东鲁能更有利,所以许昕做得不错,赢下了比赛。”

  此前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上海与山东两度相遇,结果一胜一负战成平手。“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至少我们在场上的发挥和精神面貌是比较不错的,”王励勤认为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多,但由于山东拥有张继科这个新的奥运冠军,所以上海赛前的准备还是去拼对方,“和张继科打我觉得自己开头处理得不错,迅速进入状态。今天这场比赛对许昕更是个锻炼,而三名上场运动员我觉得整体发挥得不错。”

  除了球队的良好发挥之外,王励勤还将胜利归因于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而谈到下一场客战山东,王励勤说,“到山东我们是客场,山东鲁能队的球迷更多,气氛会不一样。我们会做好苦难准备,把最好的状态打出来。”

  在结束采访那之后,王励勤耐心地给在场外等他的球迷签名,同时笑着提醒大家网络投票就要开始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