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瘾君子:摔跤王杀妻灭子 詹皇携手老马泰森

1.NBA“榜眼”比亚斯
1/22

1.NBA“榜眼”比亚斯

2013年01月08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很少再有人记得克里斯-赫伦曾经出现在NBA中,但是他的名著《瘾君子的自白》却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关于毒品和一名普通运动员或者说一个普通人之间的故事。其中一段摘录写道:“我死亡了30秒钟。警察是这样告诉我的。他说,两名急诊医生拯救了我的生命。当我想要开口说点什么时,警察大叫道‘闭嘴吧,你刚才都快死了。”实际上在NBA吸食毒品虽然是被明令禁止的,但是也是司空见惯的。即便是在世界体育史上,毒品和运动员之间永远都有着关联,他们就像魔鬼,在背后时刻盯着你。

  1.NBA选秀“榜眼”比亚斯

  比亚斯在第2位被波士顿选中,“当我看到比亚斯的时候,我认为他是我见过的最难对付最有天赋的两名球员之一,而另一名是乔丹。”就是这样一个在天赋上不输乔丹的新秀,却在被凯尔特人选中后的第二天晚上死于马里兰大学的宿舍中,原因是吸食可卡因过量。“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从那次之后再也不敢去选秀大会了,因为那次给了他很大的阴影,比亚斯也成为了榜眼魔咒最恐怖的一次诅咒。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