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2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曝为何金球奖不投C罗票 称CR7不会影响自己

2013年01月08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在2012年FIFA金球奖颁奖大会开始前,组委会安排了一次例行的新闻发布会,金球奖候选人梅西、C罗和伊涅斯塔共同出席。获得最佳教练奖提名的瓜迪奥拉和博斯克也出席发布会,唯独狂人没有来到现场。

  金球奖获奖大热门梅西身穿一件灰色休闲毛衣,发布会一开始一位小朋友问梅西,在跳蚤小时候是否想过未来成为世界最佳?对此梅西给予否定的回答。“我到现在也不认为自己是队中最佳球员,我踢球的目的就是为了享受足球的快乐。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我和队友们还有很多的路要走,每个人都在进步,所以不能放慢前进的步伐。”

  2012年梅西刷记录刷到脚软,当问及去年是否是梅西表现的最好的一年,小跳蚤再度否认了这种说法。“不,这不是我发挥的最好的一年,虽然我得到了很多个人荣誉,但是我更喜欢获得更多的冠军,因为我喜欢和球队一同分享荣誉。”

  而当被要求谈谈关于阿根廷国家队时,梅西说:“现在阿根廷国家队还没有拿到通往巴西的入场券,不过球队去年的成绩,场上的发挥和精神面貌让我非常满意。不过为了夺取世界杯,阿根廷队还需要不断的努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眼下我们必须先打好世界杯预选赛。”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队长,梅西具有金球奖的投票资格,而小跳蚤将三张选票分别投给了哈维、伊涅斯塔和阿奎罗。对此梅西说:“哈维和伊涅斯塔是我的队友,我将选票分给他们就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而投给阿奎罗是因为他是国家队的核心之一。没有投票给C罗并不意味着他的实力不在世界前三,只是名额实在有限。”

  最后当问及梅西与C罗是否互相影响时,梅西说:“不,C罗对我没有什么影响,我只是想踏踏实实的为巴萨和国家队踢球。”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