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2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拿不拿金球生活还得继续 我与梅西不对抗

2013年01月08日0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自诩为高富帅的C罗在出席金球奖发布会时一改型男本色,葡萄牙天王身穿一件灰色卫衣,外面套着一件黑色夹克,头戴一顶鸭舌帽颇具嘻哈风格。当发布会一开始,小球迷要求C罗谈谈自己小时候是否想过成为世界最佳,C罗表示自己记不清了。

  “很抱歉,我不记得我自己当时是否有过这样的想法了。但小时候在葡萄牙国内踢球时,那段经历让我记忆深刻,每一天我都想着要成为职业球员,而别的我根本不会去想,所以关于是否想过未来成为世界顶级球员的这个问题,貌似我没有想过。”

  所有的舆论都认为梅西将成为2012年的金球奖得主,对此C罗说:“能够入围FIFA金球奖前三,无论是否最终稳定,生活还要继续。不过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不会很在乎,去年我拿到了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大家都看在眼里。”

  而当问及C罗是否给梅西投票时,葡萄牙天王说:“我没有给梅西投票,因为我没有投票。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我因为眼部受伤所以没有参加集训,因此失去了以队长身份进行投票的资格。”

  上周AC米兰暴力悍将博阿滕在一场热身赛时因为受到种族歧视,在比赛正在进行时选择离场。当要求就这一事件谈谈看法时,C罗说:“国际足联和欧足联都一再强调足球世界不应该存在种族歧视,但类似恶性事件还是层出不穷,这对任何一方来讲都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博阿滕以个人的名义选择离场,我们要给予理解。同时所有足球人都应该想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必要时我们必须对这种带有侮辱色彩的行为进行打击。”

  梅西的强势是否让C罗感到挫败感?葡萄牙天王说:“我没有感觉的有什么失落的感觉。在竞技体育中胜败都很正常,我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大家今天坐在一起是为了金球奖,虽然同是候选人,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相互对抗,大家都应该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