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外援利好消息不断 锋线洋枪组合即将诞生

2013年01月08日02:51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曹鑫宇

  经过两天短暂的休息,阿尔滨队昨日再次集中,参加完体检后,全队进行了时间不长的身体训练。今明两天,这样的训练还将继续,直到10日,球队才会飞赴土耳其完成冬训的第二阶段备战。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外援方面好消息不断,法国国脚霍阿劳最快今天傍晚就将抵达大连,而乌塔卡也即将跟球队续约两年,锋线洋枪组合即将诞生。

  无奈,大连天冷难练技战术

  按计划,阿尔滨队昨天上午到医院进行了体检,除了去国家队报到的于大宝、于汉超等几名国脚以及正在北京治疗的赵宏略外,其他球员如数出席。中午,全队来到开发区基地集中。主教练徐弘首先召集大家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备战计划,提醒球员在保持状态的同时避免受伤。

  由于大连这几天气温较低,并不适合进行室外的有球训练,因此,这两天集训主要是以身体训练为主。为了彻底活动开僵硬的身体,23名球员在体能教练法比安的带领下进行了20多分钟的热身活动,而随后的身体训练也不过才进行20分钟而已。“这两天太冷了,热身时必须把各部位的肌肉都拉伸开,要不然很容易受伤。”有球员向记者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实德球员阎峰、闫相闯、李智超及一名实德青年队球员昨天也跟随阿尔滨队进行了训练。

  另据记者了解,赴土耳其拉练的球员名单已基本敲定,目前正在办理机票和签证手续,从目前情况来看,阿尔滨队的大部分球员加上一些实德球员,大约会有22名中方球员前往欧洲。不出意外的话,实德门将张 也将登上前往土耳其的班机。不过,正在北京养伤的赵宏略势必错过此次拉练,预计他恢复的时间最少也需要两三个月。加上被征召的国脚,徐弘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的中方主力就一下子少了一半。考虑到这点,徐弘也表示,此次海外拉练将着重打磨球队的防守体系。

  有戏,乌塔卡即将续约两年

  目前,球队的几名外援只有穆伦在大连,李·阿迪因为家庭原因推迟几天归队,罗申巴克和乌塔卡将直接飞赴土耳其与球队会合,而凯塔要打非洲杯,很可能缺席大部分拉练时间。

  此前有消息称,乌塔卡会追随斯塔诺加盟北京国安,但现在看来纯属虚惊一场。刚加盟时,乌塔卡和阿尔滨签的是两年的合同,2013赛季结束后将恢复自由身。去年底,乌塔卡的经纪人向阿尔滨方面提出了加薪的要求,经过总经理李明这段时间的努力,乌塔卡基本上同意了阿尔滨提出的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延长两年合同的想法,双方仅在涨薪的幅度上存在一些分歧。

  李明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乐观地表示,双方正在就此问题继续磋商,但解决的难度并不大,“毕竟,乌塔卡对大连这座城市还是有感情的。”而且,主教练徐弘也公开对乌塔卡的能力表示了认可,承诺他在球队里一定有位置。李明告诉记者,一切顺利的话,乌塔卡近期就会正式在两年的续约合同上签字。

  另据记者了解,法国国脚霍阿劳昨日已经从法国起程,今天傍晚将飞抵大连。但李明也表示,由于中途要转机,行程随时有变化,霍阿劳最晚也将在9日上午抵达。届时,俱乐部将安排他体检,如无意外双方将正式签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