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学生送红领巾送国足 网友:只能在小学里混了

2013年01月08日02:53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曹鑫宇
网友神回复:他们只能在小学里混了
本报记者 曹鑫宇

  国足很忙。在去西班牙拉练之前,卡马乔跟他的弟子们进小学校园参观、戴红领巾看升旗、写春联、包饺子……网友们对此表示理解,“国足也只能在小学生面前混混了。他们到初中交流起来可能都比较费力。”

  昨天的“为国足加油”新年出征壮行日持续一整天,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早上9时30分,国足大队人马开进了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小学生们把早已准备好的红领巾给国足一行人戴好。不少球员在戴上红领巾后,还向小球员敬礼致意。因为天气很冷,于汉超和陈涛还十分细心的为小学生们捂住耳朵保暖。随后,国足教练和球员们来到清华附小升旗仪式现场,共同参与升旗仪式。在这之后的提问环节,有小同学向郜林请教,如何能成为一名好的前锋。郜林表示:“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小朋友听后“热血沸腾”,表示希望能够像郜林一样,成为国家队的前锋。

  互动环节中,国足还跟小学生们共同创作了春联作品。小朋友们向国脚赠送了横批为“蛇年吉祥”的对联,而国脚们则纷纷用毛笔签名留念。西班牙籍主帅卡马乔也提起毛笔,在教师的指导下,有模有样地写了个“福”字。

  下午,国脚们终于开始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他们走上球场,教小学生足球技巧。在分组对抗比赛中,郜林、于大宝、孙祥、于海率领的红队在点球大战中4:1战胜了王大雷、杨旭、赵鹏、于汉超率领的绿队。

  昨晚最后一项活动是“包饺子比赛”,于汉超和孙祥“不幸”输掉了比赛,只得接受喝醋的惩罚。吃过饺子,国足将士们连夜飞赴西班牙进行集训。

  网友热议

  @炫风5230:国足,求你们了,离孩子们远点,让他们有个美好的童年!

  @许小西小德罗:国足戴红领巾,这是为国足其实只有少年队的水平找台阶吗?

  @疯你的狂:要是参加妇联的活动,以后就穿丝袜上场了。

  @雷达803:把红领巾收起来吧,不如多给青少年们提供几块踢球的场地、多提升我们青少年的体质来得实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