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2012回顾:69场91球仅获1冠军 国家队大爆发

1月
1/13

1月

2013年01月08日0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不出意外,梅西拿到了2012年的国际足联金球奖,完成了四连冠的伟业。在2012年,虽然巴萨和梅西只拿到了一座国王杯,但是没有人会拒绝承认今年国际足坛是属于梅西的。一年比一年强的梅西在今年刷纪录刷到爆,搜狐体育带您回顾小跳蚤整年的神奇表现。

  1月:

  在1月份,梅西参加了4场西甲联赛,打进5球。面对贝蒂斯时,梅西梅开二度;而迎战马拉加梅西则轻松戴帽。另外在4场国王杯比赛中,梅西打进2球,新年首战国王杯对阵奥萨苏纳,梅西一度因为流感而缺席训练,但最终还是坚持上场,梅开二度帮助巴萨打响了新年头炮。虽然在国王杯两回合国家德比中没有进球,但梅西还是率领巴萨将皇马淘汰出局。在2012年,梅西个人荣誉方面最大的收获就是第三次捧起了FIFA金球奖杯,复刻了当年普拉蒂尼的神迹。同时联赛半程打进22球,也追平了前辈塞萨尔的队史半程联赛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