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性感莎娃逃不过八卦关注 新欢竟是小威旧爱?

2013年01月08日04:2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莎娃 总也看不够(图)]
莎娃 总也看不够


  她将烈焰红唇印在糖果袋上,她的招牌飞吻曾让无数男粉丝兀自渴望,1米88的身高足以秒杀巴黎时装秀上的超模,更何况,她那满头金发、棕色眼球和甜心脸庞,早就成为体坛性感的模板。近日,某知名网站评选出2012网坛性感球星,玛利亚·莎拉波娃以超高得票率当选女子最佳,而已经宣布退出澳网的纳达尔当选男子最佳。

  在该网站的投票中,莎娃以40.8%的得票率高居女子榜首,排名第二的同胞大美女基里连科得票率只有14.7%。让人意外的是,曾经公认的、体坛数一数二的伊万诺维奇居然连前五都没进,得票率第三的,是世界第一的阿扎伦卡,排名第四的,是川妹郑洁,她得到了6%的选票。

  莎娃到底哪里迷人或性感?大概迷莎娃的人自己也说不清。单纯量化三围数据,体坛自然有更劲爆、更亮瞎眼球的;单纯比脸蛋美、皮肤白,体坛也有不少天生丽质的姐和妹……大概,莎娃赢在了不可言说的“综合实力”吧。总之,她曾让俄罗斯前领导人叶利钦都双手递帽子索要签名,她曾和NBA巨星詹姆斯、科比都有过“两小无猜”的绯闻;全球各地的核心商业圈,你都能看到她的广告,背后是燃烧不断线的超高人气。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八她的卦

  莎娃新欢,竟是小威旧爱?

  最性感的莎拉波娃,自然逃不过八卦粉丝的关注,尤其是她的感情生活。

  2012,是莎娃事业的又一波高潮,她拿到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还打进了伦敦奥运会的女单决赛,差一点成就金满贯。不过,莎娃的感情却经历了一次“裂变”和已经订婚的前NBA湖人队球员武贾西奇分手。

  当然,莎娃怎么会缺爱,怎么会有空窗。日前,莎娃就被外国媒体拍到她与网坛“90后”帅哥季米特洛夫约会,两人打扮休闲、神色轻松地在米兰逛街,还有眼尖的粉丝发现,莎娃的无名指上疑似有了新戒指。

  不过,这段绯闻牵扯有点复杂早在去年年初,莎娃的新欢曾被拍到与美国名将、黑珍珠小威共进午餐。最终的事实证明,小威吃的那顿午餐,不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黑珍珠爱上的,是季米特洛夫当时的教练莫拉特格鲁。如今,莫拉特格鲁已经是小威的教练了,不,男朋友!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