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来袭湖人变重灾区 魔兽加索尔希尔缺战火箭

2013年01月08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加索尔霍华德都伤了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湖人队三大内线球员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和乔丹-希尔均将因伤缺阵接下来湖人队的客场之旅,因此他们也将会缺战湖人队周三客场挑战火箭队的比赛。

  湖人队最近战绩欠佳,球队又出现内讧,霍华德、加索尔和乔丹-希尔三员内线大将的因伤缺阵无疑是让湖人队雪上加霜。霍华德的伤情是右肩膀肌腱拉伤,保罗-加索尔则是在湖人队周一输给掘金队的比赛当中遭到对手肘击面部而出现脑震荡症状,乔丹-希尔则是右大腿拉伤。

  霍华德在谈到自己的伤情时表示,自己不需要接受手术,但是至少需要休养一周之后才能够再度评估自己的伤情。湖人队方面则表示,加索尔和霍华德的伤情现在还没有办法确定,球队也不知道他们将要缺阵多长时间。乔丹-希尔将会在今天接受医生的检查,以便确定他要缺阵多长时间。“情况得取决于我的恢复速度有多快。”霍华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周一的时候我还觉得很痛,现在最大的事情是我必须得确保自己康复到百分之百,我不想让自己的肩膀带着伤病去打比赛,因为那样有可能会遭受更多伤病,我必须得让肩伤痊愈再说。”

  球星云集的湖人队本赛季截止目前所打出的战绩仅为15胜18负,而且他们最近刚刚遭遇三连败。从明天客场挑战火箭队开始,湖人队要在六天时间里打四场比赛。湖人队现在在西部联盟的排名已经掉到第11位了。谈到湖人队的近况时,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道:“NBA联盟是一个没有怜悯的职业联赛,没有人会因为我们战绩差而可怜我们。我们打得不好,另外29支球队都会偷着乐的,所以我们必须得打出我们的最佳状态来。我们球队原本有三名中锋,现在居然他们三个人全部受伤了,这听起来都会让人觉得是一件很奇怪的事,这真的是太倒霉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