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若落选会更努力 马琳:球迷是坚强后盾

2013年01月08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巴黎”男单第三阶段决赛的三张入场券通过包括搜狐在内的四大门户网站网友投票来决定。

  >>网络投票已经开启 点击投票

  本次共有20人参加票选,排名前三的队员将直接入围第三阶段的比赛;剩余的17名队员将参加第二阶段的选拔,比赛将分于今年1月15日至19日进行,获得前四名的选手将和网络票选的三名选手,以及国乒教练组根据“球队发展和建设”所选出的两名选手,共9人参加第三阶段的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3月份举行,从9人中再选拔出5名选手获得巴黎世乒赛男单赛事的资格。

  本次票选,包括搜狐在内的四大网站将于1月8日凌晨0时开启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14日凌晨0时。每一个固定IP只能投票一次,选出自己最喜爱的一名乒乓球运动员。

  参加网络票选的20位选手分别是: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马琳、王励勤、郝帅、陈玘、周雨、闫安、张超、邱贻可、方博、樊振东、崔庆磊、徐晨皓、刘吉康、吴家骥、马特、吴颢。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周到也在搜狐微博写下了国乒各位选手对本次网络投票的看法。>>点击进入周到微博

  许昕:对于投票我希望球迷朋友们要积极不能消极!因为这是选出晋级到下一轮的直通而已,不是选上的人直接参赛,我们也不会去作弊,所以为了你们所喜爱的人投上关键一票吧!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倒计时开始了。

  张继科:明天(8日0点)"直通巴黎"第二轮选拔赛网络投票就将启动,这也是我们乒乓球队第三次创业当中一次重要的尝试,也希望大家能全力支持我们,并投下您最真实的一票。也希望我能凭借真实的实力,不靠刷票,获得大家的认可。如果我落选了,我希望是真实的落选,这样才会促使我以后更加的努力!

  马琳:明天(8日0点)是直通巴黎网络投票开始的日子了,也是我们队三次创业的重要部分,通过这样的平台和更多球迷朋友们有更进一步的互动和沟通,球迷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至于自己选不选上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更多人关注和支持我们这个英雄而光荣的团队,也为自己还有机会继续为钟爱的事业努力奋斗而骄傲。

  王皓:明天(8日0点)投票就要开始了。作为老运动员,最大的心愿就是坚持信念,坚守阵地。这次新的方式更促使我努力的动力。我们乒乓球队是个团结的集体,请粉丝们爱护这个光荣的集体,不要攻击其他运动员,这样对我对所有人都好。我相信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我们会让大家看到我们崭新的面貌。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