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转会综述:皇马5000万挖角曼城 弗爵邀神灯

2013年01月08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月7日,2012-2013赛季欧洲冬季转会市场仍旧是传闻四起,成交量不大。英超方面,皇马打算以5000万英镑引进曼城的锋线绝对主力阿奎罗,而曼奇尼则考虑在冬季转会期将西班牙当红小生伊斯科招入帐下。兰帕德遭到切尔西拒绝,是因为他们已经将费莱尼看做是斯坦福桥的神灯继承人,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则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兰帕德。意甲方面,国际米兰继续着阵容的修补工作,切沃门将索伦蒂诺和卡塔尼亚中场洛迪正是目前打算引进的目标。其他联赛方面,沃尔夫斯堡以750万欧元引进在多特蒙德踢不上主力的克罗地亚中场佩里希奇,创造了德甲冬季转会期的第一身价。

  英超转会动态

  1.英国《快讯报》就报道称皇马打算斥资5000万英镑引进阿奎罗。这不是皇马第一次对阿奎罗表示出兴趣。早在加盟曼城之前,皇马就曾试图引进阿奎罗,但介于同城死敌的关系,马竞拒绝出售。

  2.《每日邮报》称,曼城主帅曼奇尼有意引进西班牙当红小生伊斯科。去年就跟曼城新任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谈过伊斯科的情况,马拉加方面也已经有所警觉,据悉该队正在同伊斯科商谈续约问题,同时将他的违约金提高到3000万英镑。

  3.《镜报》消息,由于本赛季发挥一直不够稳定,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动了清洗德赫亚的念头,弗爵已经跟俱乐部CEO大卫-吉尔打过招呼,希望能在冬窗再买进一名门将,而且要求这名门将具备欧冠参赛资格。斯托克城的门将贝戈维奇便成为曼联的目标,据悉斯托克城为贝格维奇标价1500万英镑,这可能高于曼联的期望值。

  4.《镜报》透露,温格准备再度向雷恩后腰姆维拉发出邀请,而这名法国现役国脚则于日前亲口表示:“我不排除冬季离开雷恩的可能性。”姆维拉与雷恩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阿森纳有望在今年1月花费700万英镑将其买走。

  5.《独立报》消息,当切尔西无情拒绝了兰帕德继续留队的可能后,红魔曼联主帅弗格森打起了斯坦福桥神灯的主意,弗格森正在考虑今年夏天如何说服兰帕德加盟曼联。

  6.《纽约时报》消息,切尔西之所以对兰帕德十分决绝是因为他们已经有了新舵手的人选。埃弗顿比利时中场费莱尼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神灯的继任者,而切尔西只要出资2200万英镑就可以搞定费莱尼。

  7.《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准备与意甲那不勒斯就锋线希望之星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冬季租借一事进行洽谈,温格希望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巴尔加斯,据悉阿森纳打算以80万英镑将其租借。

  意甲转会动态

  1.《米兰体育报》披露,罗基加盟之后,国米还将再火线引进三到四名球员,切沃门将索伦蒂诺已经是国米的人了。此外国米也在寻求斯内德的替身,布兰卡已经向卡塔尼亚报价200万欧元,求购洛迪。除了转会费,卡塔尼亚还可以在克里塞蒂格、贝萨、罗马诺、邓肯之间选择两名球员,与国米共有。

  2.《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总经理马罗塔接受采访时证实球队目前有意德罗巴,据悉尤文图斯计划为德罗巴提供一份2014年6月截止的合同,总薪水是550万欧元。

  西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1.《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俱乐部愿意给毕尔巴鄂竞技送上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在今年冬天就带略伦特离开,不过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主席乌鲁蒂亚态度十分强硬,表示不会放略伦特提前离开。

  2.在多特蒙德踢不上主力的克罗地亚中场佩里希奇如愿转投沃尔夫斯堡,转会费为750万欧元,创造德甲这个冬窗的转会费纪录。这位23岁的克罗地亚国脚与新东家签约到2017年6月30日,并选择了9号球衣。

  (搜狐体育 华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