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海埂热身赛获小胜 新帅要求中后卫参与进攻

2013年01月08日10:46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一支来自丽江的新组建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安队以2比1取得胜利。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的王晓龙认为,大家并没有贯彻好主教练赛前的战术要求。

  替补阵容 刘广旭迎考验

  与国安队本次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相同,球队昨天下午率先派上的是替补阵容:柏小磊出任门将,张永海和张俊哲搭档中后卫,姜涛与刘广旭镇守两个边路,祝一帆和李提香组成双后腰,王皓和徐武出任两个边前卫,李翰博在前腰位置调动进攻,谭天澄突前。值得一提的是,斯塔诺在开赛前还专门嘱咐过刘广旭:“你这是第一次代表一队打比赛,不要有压力,放开踢。”

  比赛开始,谭天澄先拔头筹,但此后李提香在禁区边的犯规给了对手任意球机会,被对手头球破门。易边后,国安队换上了主力阵容,斯塔诺也用三前锋的阵型来加强攻势,王晓龙突破后的爆射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国安队上半时的表现并不理想,下半时尽管占据优势,也仅取得了一个进球。王晓龙赛后认为:“今天主教练要求我们速度要快,尽量要一脚出球,在前场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进攻,但我们没能贯彻好教练的要求,可能是因为最近训练量比较大,队员们都感觉疲劳,确实在场上跑不起来。”

  惊现插曲 佳一受伤无碍

  虽然马季奇和卡努特已经归队,但刚随队训练两天的他们显然还无法参加比赛,两名外援一直坐在场下观战。马季奇也说:“我现在可以打比赛,但肯定打不好。”

  因去为赞助商拍宣传片,邵佳一前两天缺席了训练,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下半时披挂上阵。不过比赛刚进行了5分钟,佳一就在突破时被对手铲伤,坚持了几分钟后,邵佳一示意自己已无法继续比赛,斯塔诺不得不用谭天澄将他换下。右大腿敷着冰袋的邵佳一在离开训练场时还一瘸一拐,好在队医透露,他受的是硬伤,并无大碍,不会影响到此后的训练。

  斯帅沉稳 满意龙队表现

  与帕切科相比,新帅斯塔诺指挥比赛的方式显得安静了许多。前45分钟时间里,他几乎一直坐在座位上。看到球队迟迟无法取得主动权,斯塔诺的面色也有几分凝重,他说得最多的是:“传球!快点传球!注意压上!”主教练显然不太满意当时队员们的传球节奏。

  进入下半时,他的神态明显放松了一些。对于主力阵容的表现,他更满意于队员们丢球后就地反抢的态度。与国安队此前的习惯不同,斯塔诺要求更多的是中后卫在进攻时要插上,徐云龙的几次插上和传球赢得了主教练的喝彩:“队长,非常好!”而在前锋线上,球队新帅对于毛剑卿非常器重,从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来看,毛剑卿的体能训练也是教练组的关注重点。这场比赛时,斯塔诺也多次喊到小毛的名字,提醒他注意前场逼抢。可以预料的是,毛剑卿有望在新赛季被委以重任。

  晨报海埂专电

  特派记者 周萧

  ■相关新闻

  国安年票 摇出幸运者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在渔阳饭店进行了球迷年票摇号活动。在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北京市球迷协会以及球迷共同见证下,23200人被从29692个有效申请中抽出。

  新赛季,国安将发出25515张年票,除了中签的23200人之外,还有定向球迷组织的2315张年票。昨晚7点,年票中签者对外公布,随后将留给球迷5天的支付时间。如果有人放弃购买,其中签号将在12日公示,替补购买的时间则是12日至13日两天。有资格替补购买的申请者也在昨天被抽出,按照顺序号,他们会依次递补获得购买年票的资格。

  国安总经理高潮出席了摇号仪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摇号登记的(人数)比去年有所减少,中签率稍微高一些。球迷对于年卡的需求量逐年增加,这两年都采用公正监督下的摇号,这是目前比较好的方式。将来还要根据球迷的需求考虑,毕竟有一些球迷是每年都买年卡,每场比赛都看,我们要给予特殊考虑,2013年我们会采取一些方式满足。”

  昨天在摇号现场,高潮还谈到了内外援问题。“我们现在还是在前锋和后卫位置上选择球员。目前后卫这个位置一直在挑选,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某一个人,更没有确定相关的谈判内容。”高潮介绍,“但是我们也有了一些人选,在此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比如第一人选的中后卫,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不太符合要求或者某些方面有弱点,我们就放弃了。”

  记者追问被放弃的是否是外界传说的韩国人曹秉局,高潮说:“韩国经纪人是提供过曹秉局这个人,但除他之外还提供过其他韩国中后卫人选。”据介绍,国安教练组也在观看一些前锋球员的视频资料,有两三个成熟人选,会在亚冠报名截止日期的1月26日前确定下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