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冬训内援前景未定 吉帅只记名儿不表态(图)

2013年01月08日11:2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新报海口电 一个假期过后,吉马良斯突然发现自己的队伍中多出了许多新面孔,于是,他的第一课就从熟悉新人开始了。

  新报海口电 一个假期过后,吉马良斯突然发现自己的队伍中多出了许多新面孔,于是,他的第一课就从熟悉新人开始了。

  昨天泰达队一天两练,吉马良斯在督促训练的同时,也时不时地向身边的助手刘学宇询问几名新面孔的名字、位置,以及职业经历,显然巴西人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球队新人的全部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在听过对试训球员蔡曦的介绍后,吉马良斯显然对这位前武汉卓尔队队长产生了一定的兴趣,不过从始至终他都是默默观看,并没有发表对任何一名新人的看法。

  在随后与记者的交流中,吉马良斯似乎也有意无意谈到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在目前球队边路球员几乎饱和的情况下,中后卫和前锋应该是重点加强的两个环节,毕竟在这两个位置上,本土球员的储备相对还比较薄弱。

  吉马良斯已暗中开始了对新人的考察,但很遗憾一个人却未能赶上这个时机,他就是试训的乌拉圭留洋小将李硕。因为赴琼之前在天津换上了滑囊炎,来到海口后始终未能参加全队的合练,昨晚他不得不提前离开海口回家养伤。

  当然,离开并非完全意味着试训失败,俱乐部对这位已在乌拉圭佩纳罗尔、民族、河床等大球会升入预备队的前场多面手的能力很是认可,也很惋惜他始终未能有机会展现实力,因此在临别时也特意叮嘱他安心养好伤,并承诺随后到昆明还会给他机会,确保他能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状态接受吉马良斯的考察。

  此外,昨天晚上,泰达控股集团领导专程来到海口探望冬训中的球队,在对泰达将士上一赛季奋力拼搏挽回颓势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的衷心祝愿,并对球队新赛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球队精神面貌和成绩一定要超越2012赛季。

  体能摸底 队员练“哭” 教练挺美

  昨天上午,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吉马良斯带队开始了属于他的海南第一练,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一上来巴西人就展现出“狰狞”的面目,一堂运动量超大的体能摸底考试,让队员们苦不堪言,队长王新欣在微博上半开玩笑地称:“吉老第一天……my 肺拉伤了!”

  为了考察队员们在之前一段时间体能训练的成果,吉马良斯很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一组体能测试。上来的第一项便是两组40米冲刺,每名队员以最快的速度从起跑线冲过终点,助教刘学宇和阿列汉德罗则为每名队员计算时间。

  为了能给教练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每名队员都使出了最大的气力,而以绝对速度见长的小将惠家康成为全场冠军,40米5.08秒的速度甚至让阿列汉德罗都有些惊讶,一边看着秒表上的时间,一边瞪大眼睛向小惠微笑点头。当然,在这场速度比拼中,小惠并非独美,小将聂涛仅以0.01秒的最小计算单位的劣势排名第二。

  不过,在这场本属于年轻人的竞赛中,李玮锋、王新欣、杜震宇等几名老将也表现出相当强的能力,大头5.30秒的成绩甚至在队中排名上游,看到几名核心战将的精彩表现,一边观赛的吉马也是喜笑颜开。

  随后的测试是千米全速跑,距离虽然不是很长,但全程全力拼速也让这项测试达到无氧程度。这一次,毛彪、聂涛、何杨、王冠伊几位年轻队员表现得更为抢眼,而全程过后腕上脉搏计速表的数据显示,这一测试与他们的极限还有一段距离。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项测试中,大头展现出的能力依然令人惊讶,到最后半圈越跑越起劲,如果不是最后冲刺时机掌握得有些偏差,完全可以和几名年轻人一较高下。

  在两项测试过后,吉马良斯又安排了类似3人“8”字传接球跑的训练,并要求队员们在身体已经极度疲劳的情况下,送出精确传中球,中路球员将球打入。整堂训练课将近两个小时,就连平日少言寡语的白磊也玩起了冷幽默,“跑得我嗓子都快抽了”。

  训练结束后,“魔鬼吉马”又恢复了笑容可掬的神态,“看到队员们这么努力,我的心情当然很好,通过测试也可以看出,前段时间他们随刘指导训练的效果非常好。相信有了这个好的态度和好的基础,我们随后的训练开展会更加顺利”。对于队员们的表现,阿列汉德罗也频频点头称赞,“他们的表现甚至让我有些惊讶,现在我越来越喜欢和这些孩子们在一起了,是他们让我有了更大的动力和信心”。

  本组文/摄 记者 曾昭翔

  (新报海口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