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禁赛谁来战基德 布拉德利知耻后勇制胜救主

2013年01月08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尼克斯负凯尔特人 甜瓜加内特抱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朗多被禁赛,特里见到了老友基德又变成铁匠,谁来挑起凯尔特人后卫线的重担?布拉德利就像武林外传中祝无双一样大吼一声:放着我来!

  朗多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接触裁判被联盟禁赛一场,凯尔特人失去了他们最重要的发动机,于是球队在首发阵容上派上了特里。或许是因为长时间在替补席上出战的缘故,特里今天发挥非常糟糕,全场7次出手只命中了1个,只有2分入账。

  或许基德也是特里发挥失常的因素之一,两个人一起帮助小牛夺得了2011年的总冠军,但是去年夏天同时离开了球队来到了东海岸。今天两个人虽然很少对位,但是特里的心态应该受到了一些影响。

  虽然是特里顶替朗多,但是“喷气机”担任的是得分后卫,凯尔特人派上布拉德利和基德对位。面对这个传奇巨星,布拉德利在一开始做的并不好,前4次出手都没有命中,直到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他才获得了机会。

  在第二节最后时刻,布拉德利勾手将球扔向篮板,结果这个球却鬼使神差的进入到了篮筐中,压哨得分。这是布拉德利本场第一次得分,而这个得分也增加了他的信心,让他在下半场越打越好,于是他在第三节命中一个三分球和两个跳投,单节7分。

  布拉德利另外一个闪光的时间是在比赛还有2分钟左右。他先是高高跃起帮助绿衫军拼抢到了前场篮板球,随后在篮下左右跑位,终于摆脱防守球员的跟随,接到皮尔斯的传球后轻松上篮得分,凯尔特人在还有1分59秒的时候领先了5分。

  在整个上半场5投1中之后,布拉德利在下半场6投5中,全场得到了13分,还送出了5次助攻。他和特里联手送出了10次助攻,弥补了联盟助攻王朗多不在的时候,球队在组织方面的空缺。

  但并不是在说布拉德利的表现压过了老基德,尼克斯的传奇球星今天发挥同样出色,8分6次助攻的数据不算差,而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比这份数据还要好。

  基德不是一个得分型后卫,从一开始就不是,他一般都是拥有绝对的机会才出手。比如说比赛上半场,基德的三分球就是在防守球员从前面飞过之后,眼前空无一人的时候出手的。

  一个数据可以说明问题:虽然说今天尼克斯以96-102的比分输给了凯尔特人,但是基德在球场上的那33分钟,尼克斯净胜了12分。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