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新帅率领大鲨鱼挑战山东 单外援独挑三外援

2013年01月08日12:2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伟) 1月8日,CBA联赛第二十轮两场比赛率先进行,山东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上海大鲨鱼。1月6日,因为带队战绩不佳,美国人帕纳吉奥交出了帅印,领队王群上位。第二天,这位昔日上海男篮“铁三角”人物之一,便带队在天津身上结束了连败。此番带队北上,面对触底反弹的对手,山东男篮自然马虎不得。

  赛季开始前,上海男篮裁掉了已签下保证性合同的小米尔萨普,引进了前NBA球星“大将军”阿里纳斯,决定来一场豪赌。事实证明,姚老板的赌局失算了,“大将军”名声在外,却是伤病缠身,脆弱的膝盖不仅在NBA立不了足,也无法适应CBA级别的对抗。揭幕战打完北京,将军一歇便是一月,复出没打几场,又伤了,并且还是新伤。如此来来回回反复发作,阿里纳斯在中国打球少、养伤多,出场露面更是少得可怜,上海队战绩也因此一溃千里。目前上海男篮5胜13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基本上告别了季后赛。2012年最后一天,阿里纳斯返美疗伤,目前归期未定,因为之前已经用完一个外援更换名额,剩余的比赛,上海队只能单外援作战。

  在惨淡的战绩面前,上海管理层失去了耐心,帕纳吉奥黯然下课,领队王群上位为代理主帅。俗话说换帅如换刀,王群一接手,上海队重新焕发了斗志,在主场迎战天津的比赛中,他们20分大胜,队伍止住了连败,并有触底反弹之势。

  然而,相对于山东队三外援和三连胜的声势,刚刚走出低谷的上海,要想在省体带走一场胜利,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双方上半程遭遇,阿巴斯表现出色,手刃旧主,山东队客场赢球。如今再度相逢,旧臣阿巴斯刚刚休战一场,正好以逸待劳,任凭DJ·怀特有三头六臂、刘炜八面玲珑,要想在省体全身而退,绝非一件易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