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被爆和小四岁网球手相恋 收入相差50多倍

2013年01月08日04:0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网坛愣头青靠什么把白富美追到手?(组图)]
季米特洛夫
季米特洛夫
莎娃和季米特洛夫同游米兰城
莎娃和季米特洛夫同游米兰城
见习记者唐浩杰综合报道 2013年,你是否又开始相信爱情了?反正网坛头号“白富美”莎拉波娃是信了。
网坛愣头青靠什么把白富美追到手?

  见习记者唐浩杰综合报道 2013年,你是否又开始相信爱情了?反正网坛头号“白富美”莎拉波娃是信了。

  近日,央视名嘴撒贝宁公开承认自己与女星章子怡的恋情。这段悬殊的爱情让人吃惊。据说,两人收入相差悬殊,章是撒的77倍。这样的爱情故事,在体坛也再次上演当今网坛第一富婆莎拉波娃,日前被爆和比她小四岁、名气甚微的保加利亚网球手季米特洛夫坠入爱河。

  追求白富美他们也成功了

  到底有多悬殊?收入相差50多倍

  早在上个月,莎娃在意大利参加表演赛期间,就被媒体拍到和季米特洛夫结伴同游米兰城了,当时不少人猜测,两人很有可能有“情况”。

  两天前,ESPN记者达伦·罗威尔爆料,莎拉波娃开启了一段新恋情,而男主角正是季米特洛夫:“莎拉波娃又谈恋爱了,这次男友是有"小费德勒"之称的季米特洛夫,来自保加利亚,21岁。”

  这个爆料过后,大多数人的反应是“不会吧”?原因很简单,两人的身份、收入都非常悬殊。

  莎拉波娃是网坛知名的“白富美”,从外貌上看,年轻的季米特洛夫长着一张英俊的脸庞,两人身高同为1米88,走在一起似乎还算搭。但从身份看,莎拉波娃年少成名,2001年步入职业网坛以来,四大满贯都拿过,世界第一也做过,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季米特洛夫不仅比莎娃小了四岁,而且资历尚浅,2008年进入职业网坛以来,虽然进步很快,但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世界排名也只有第41位。

  最重要的是,两人收入堪称“天差地别”。莎拉波娃既是“偶像派”又是“实力派”:职业生涯奖金总收入超过2300万,光是2012年,奖金收入就达到650多万美元。再加上广告收入,去年一年收入超过2700万美元,连续八年蝉联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性运动员。而季米呢?2012年,他的奖金收入不到50万美元,而这也几乎已是他的总收入。换句话说,莎娃的收入,是男友的54倍多。

  莎娃的前任男友是前湖人球员武贾西奇,年薪500万美元,在世界篮坛顶多算个三流球员,如今的季米,充其量也就是个网坛新秀。莎娃的爱好,似乎总是出人意料。

  季米特洛夫是谁?小费德勒

  那么,季米特洛夫究竟是什么人呢?虽然目前人气不怎么样,但在业内,21岁的季米特洛夫被不少人看好,甚至有“小费德勒”的称呼。

  刚刚转为职业选手一年后,年满18岁的他就让人眼前一亮,斩获了包括三项单打和两项双打在内的五项希望赛的冠军。他标志性单手反拍让人不由想起桑普拉斯和费德勒,而年轻的季米特洛夫的单手反拍更被认为是兼具桑普拉斯的暴力和费德勒的优雅。当时,迪米特诺夫的新教练是曾执教过里奥斯、萨芬和费德勒等前世界第一的皮特·郎格伦,他对季米的潜力非常肯定:“这个男孩有潜力在大满贯赛事中夺冠,他甚至比同龄时期的费德勒更为出色。截击很棒,体能条件也比罗杰(费德勒)出色。”

  如此看来,莎娃这一次,还挺有眼光的。

  廷达尔(橄榄球) 迈克·廷达尔是英格兰队队长,这个长得虎背熊腰、头顶光秃、有着多个有趣外号(比如“冰箱”“铁罐”)的歪鼻子猛男,他的另一半竟是英女王惟一的外孙女“马术公主”扎拉。成为王室的女婿,廷达尔并不感到紧张,“扎拉敢于表达情绪,但我通常不生气,说我们的关系像是冰与火是对的。”

  亨弗里斯(篮球) 现效力于NBA网队的亨弗里斯虽说是拿着千万美元年薪的高富帅,但跟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相比还是差出了好几条街。两人前年办了场耗资千万美元的豪华婚礼,光直播版权就卖了1500万美金,结果婚姻的保质期仅为72天。如今他们已结束婚姻状态,只是正式的离婚诉讼悬而未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