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赛后奔绿军更衣室挑衅 堵大巴欲与KG单挑

2013年01月08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组图:尼克斯负凯尔特人 甜瓜加内特抱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今天东部联盟的焦点战中,尼克斯主场以96-102不敌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卡梅隆-安东尼与凯文-加内特在比赛中多次发生摩擦,在输球之后,安东尼跑到凯尔特人更衣室门口挑衅,朝着绿衫军球员大吼大叫,甚至还到客队大巴旁边等KG出来,不过好在并没有演化为暴力冲突。

  “这就是一场声势不小的骚动,就像是在校园里那样。”一位目击者表示。

  据记者报道,安东尼比赛结束之后就来到凯尔特人的更衣室门外,对着绿军球员大声喊叫,直到队友和教练们把他给控制住,双方并没有出现争执。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我不打算对此做出任何评论,如果你要谈比赛本身的话,那我们可以好好聊聊。”伍德森说道。

  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也在息事宁人,他表示如果这是一场季后赛,那么他会谈谈此事,否则也不会进行任何评论。“这场比赛只是气氛太激烈了,这就是篮球。”里弗斯说道,“气氛很激烈也没什么不对,这发生了,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有时候在场上非常野蛮,这很好,我认为一切都很棒。我在球员时代也经历过这些,裁判会很好地掌握比赛,这对于我们都有好处。”

  根据另外目击者曝料,在更衣室挑事不成后,安东尼还跑到凯尔特人大巴旁边等加内特出现,似有找KG单挑的架势。不过当时伍德森教练以及5位纽约警察,球馆的保安在场,没有让事态进一步升级。伍德森当时起到了关键作用,他成功劝离了安东尼,而加内特也非常冷静地直接上车离开。目击者透露,加内特当时感觉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何安东尼还要追到大巴这里来堵人。

  “这只是针锋相对而已。”加内特在谈到与安东尼的冲突时表示,“他希望带领尼克斯获胜,我也希望让凯尔特人赢球,两支球队碰撞到一起,就这么简单。”

  加内特表示自己和安东尼并不存在什么恩怨,“不,不,哥们,这只是篮球,只是一场比赛。”加内特说道。

  凯尔特人新秀贾雷德-萨林杰则表示这纯属少见多怪,“这算什么呢?我看80年代的比赛录像,比这要严重多了。如果都认为这是很严重的冲突,我完全不理解。”萨林杰说道。

  (pacific)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