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出征西班牙三病号缺席 系红领巾出场系误传

2013年01月08日16:0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足今晨出征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晨零时30分,国足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正式开始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征程。

  三病号未能随队出征

  出发前,张琳芃、王永珀和蒿俊闵三人因伤退出此次集训,他们能否赶得上2月6日客场与沙特队的比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在去年的足协杯决赛后,张琳芃就在恒大俱乐部的安排下前往意大利进行手术,直至现在仍未恢复。虽然恒大俱乐部提前跟国家队打过招呼,称张琳芃伤势未愈,希望让张琳芃不随国足去西班牙集训,但国足坚持让张琳芃飞到北京向国家队汇报伤病的最新进展情况,并由国家队队医诊断其是否可以跟随国足前往西班牙。昨天上午,最终的检查结果出来,张琳芃的伤还未康复,不适合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

  与张琳芃一样因伤缺席本次集训的,还有山东鲁能的蒿俊闵和王永珀。自从卡马乔执掌国足后,王永珀还没有随队征战的记录。这一次,王永珀再次因伤缺席。去年12月22日,王永珀结束了在德国为期一个多月的腿伤康复返回济南,但直到如今,腿伤仍然未愈。蒿俊闵也因为双腿膝关节刚做手术而不能前往西班牙。

  国足比赛系红领巾出场是误传

  昨天上午,国足在卡马乔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北京海淀区的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参加“我和国足过新年”的活动。活动伊始,国足众将士受到了师生们热烈的欢迎,并系上红领巾与小学生进行了互动。

  两位恒大球员郑智和郜林还接受了清华附小足球队小队员的提问,惹得场下笑声不断。郑智代表国足发言,向孩子们献上了新年祝福,并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同学代表向郑智提问:“作为队长,需要在场上做些什么呢?”郑智表示:“作为队长,在场上也好在场下也好,都要把所有的队员团结在周围,无时无刻提醒他们,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球场上,遇到困难时要给他们以鼓励。”随后,有同学向郜林提问如何成为一名好的前锋,郜林表示:“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此前有传闻称,国足在2013年的每场非正式比赛,都会系红领巾出场。不过,这一传闻在昨天遭到否定。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这只是清华附小一位老师的提议,既没有被中国足协拿来讨论,也没有形成任何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