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2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世界球星恭贺:他预定十年金球 梅西拥抱致谢

2013年01月08日1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没有太多悬念,梅西连续第4年赢得金球奖。理所当然的,第一时间,梅西收到了来自全世界的祝贺。“祝贺梅西与博斯克赢得荣誉。”巴萨队长普约尔在Facebook上如此说道。同样来自巴萨的后卫巴尔特拉说:“这是唯一一位赢得了四次金球奖的球员,多么令人印象深刻。”好友小法也附和:“这是你应得的。”

  佩德罗说:“太赞了,你是真正的巨星。”不过他同时也没有忘记另一名巴萨队友伊涅斯塔:“安德烈斯同样配得上这一荣誉。”小将昆卡同赞:“莱奥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唯一一名四获金球的球员。”与他同期进入巴萨一线队的特略也说:“向第4次荣膺进球的莱奥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博斯克表示祝贺。”祝贺同样来自巴萨与阿根廷国家队的双重队友马斯切拉诺:“你继续创造历史,向你表示祝贺,安德烈斯,祝贺同样给你,因为你也是一名巨星。”

  另一位小将穆涅萨将梅西称为“不可思议的”,比利亚同样向梅西与博斯克表示祝贺,伊涅斯塔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言:“祝贺莱奥,能够出现在这里我深感自豪。”毫无疑问的,巴萨高层的祝贺也不会迟到。“祝贺梅西再一次拿到金球,以及伊涅斯塔、哈维、阿尔维斯与皮克进入最佳阵容。”巴萨主席罗塞尔说,他还特别提到了在最佳主帅评选中不敌博斯克的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你同样配得上这个荣誉。”

  来自巴萨之外的祝贺同样络绎不绝。“每名球员都会有自己的高光时刻,没必要进行比较,现在,梅西是最好的,这就是我的看法。”曼城中场纳斯里说。“每一天你都在证明自己的伟大。”前巴萨青训球员科罗萨斯说。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前锋拉维奇更是说:“梅西已经预定了未来十年的金球奖。”曾效力于比利亚雷尔,目前效力于荷甲阿尔克马尔的美国前锋阿尔蒂多雷则说:“看见两名昔日对手竞争金球奖太欢乐了,对我来说他们两个都配得上金球。”

  前英格兰国脚罗比•福勒的发言简洁明了:“梅西!梅西!梅西!梅西!”梅西好友阿奎罗则说:“我向赢得了第4座金球奖的梅西表示最诚挚祝贺,他当之无愧。”前巴萨球员,墨西哥中场马奎斯说:“祝贺你,莱奥,4次金球奖得主。”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看起来和福勒有同样的语言习惯:“祝贺梅西,梅西,梅西!!哪里才是他的极限?他是独一无二的,祝贺你。”小法女友达尼埃拉也在推特上说:“祝贺你,莱奥,看见佩普,皮克,阿尔维斯,伊涅斯塔与梅西占据了最佳名单的半壁江山真令人开心,巴萨万岁!”

  梅西则在颁奖礼后结束后不久通过FacebooK向所有支持者表示了感谢。“很高兴能够再一次赢得金球奖。”梅西说,并同时附上了一个热情拥抱的表情,“我要谢谢所有将票投给我的人,以及所有每天都在支持我的人,谢谢你们!”

  (搜狐体育 乔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