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与Jumerial公司解约 与耐克签约倒计时

2013年01月08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之前外媒报道麦克罗伊与耐克公司将于本月14日签署正式赞助合同。目前,麦克罗伊为了这项大合同,各项手续已经走到最后一步。最新消息是麦克罗伊与赞助他五年的迪拜公司Jumerial(迪拜卓美亚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解约。

  据悉麦克罗伊在2007年转职业后,Jumerial就对其进行赞助。在这份五年合同中,麦克罗伊有700万美元的收入。这是在麦克罗伊与Titleist与Oakley解除赞助关系后,又一个解除赞助合同的消息。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麦克罗伊一直戴带有Jumerial公司LOGO的帽子。

  NIKE公司对麦克罗伊进行大手笔的投入,合同有着强烈的排他性,外媒称其是“扒光”政策。当然,这也表明NIKE公司非常看好这个23岁北爱尔兰人的发展前景。麦克罗伊与耐克签署的合同高达两亿元,这也足够让23岁的年轻人动心的。

  事实上,麦克罗伊与Jumerial曾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麦克罗伊住遍Jumerial酒店,在迪拜、在上海、在马尔代夫、在伦敦、在罗马,并且与Jumerial共同参加商业活动。

  对此,麦克罗伊表示:“Jumerial是我转职业后第一批赞助商,我非常诚挚地感谢公司对我的支持,在他们的支持下我才能够有今天的成绩。我非常感谢过去年我们的成功合作,我将把这五年的记忆封存脑海。还记得在2009年迪拜精英赛上我获得第一个职业冠军,当时Jumerial与我一同庆祝的场景,那对我来讲是一个高光时刻。”

  Jumerial公司的CEO杰拉尔德-劳立斯(Gerald Lawless) 表示:“我非常自豪麦克罗伊现在登顶世界第一,而我们是他转职业后的第一个主赞助商。麦克罗伊对于高尔夫和我们品牌来讲都是一个完美的大使,他将拥有美好的前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与他一起分享激情与收获,并且欢迎麦克罗伊常住我们的酒店。” (搜狐体育 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