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方伟替蔡斌督战北汽 薛明踩滑险绊刘晓彤

2013年01月08日1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月8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进行到常规赛第18轮,天津女排坐镇主场激战四局以3-1顺利闯关,北汽主帅蔡斌由于照顾需要做心脏手术的爱妻,临时改由教练方伟现场督战;前国手副攻薛明在比赛后撤过程中意外踩滑,更是险些绊倒准备进攻的刘晓彤。

  北汽次局连续被卡轮

  第二局伊始,天津王佳敏相继背快偷袭命中,而北汽刘晓彤和曾春蕾三度回球失误,开局即连卡五分落后至0-5;无独有偶,在比分改写到2-6时,北汽乔婷分别一攻下网,自由人刘雅两度一传预判失误,以及刘晓彤强攻出界,天津女排在李莹发球轮再度连卡五分扩大分差到11-2;此后,北汽曾春蕾失误重现,天津李莹进攻、张晓婷背快和陈丽怡发球连涨五分到16-3领先暂停。

  薛明踩滑险绊刘晓彤

  在天津陈丽怡发球失误改写到16-4时,北汽薛明和刘晓彤同时后撤准备进攻,但是前者由于地板上存有汗水意外踩滑,不得不用双手撑地保持身体平衡;此时,二传韩旭调整传球至四号位,主攻刘晓彤由于上步方向被薛明挡住险些被绊倒,因此只能绕行而错过进攻时机被迫改为推攻过网。最终,天津陈丽怡后三直接命中而拿到这一分。

  张硕垫球过猛冲棚顶

  第三局,天津殷娜四号位强攻失误以19-17短暂领先,随即与二传魏秋月攻传配合流畅而再度平拉开偷袭斜线;北汽替补主攻张硕前排布防到位成功起球,可惜力度并没有控制好而直接反弹至屋顶。由于天津人民体育馆的高度有限,排球直接崩到棚顶后即按照相关规定被判罚为丢分,这样即使对角刘晓彤成功救回也无法缩进分差。

  小曾打手出界遭误判

  第四局,北汽薛明拦网和曾春蕾反击以8-5领先暂停,不过天津陈丽怡和殷娜一攻、以及张晓婷拦网相继连追三分。关键时刻,北汽曾春蕾右翼暴扣打到天津殷娜手后碰到标志杆,当值主裁判岳伟则是判罚这个球是直接打标志杆失误,央视视频回放确认这个球确实为误判。虽然北汽教练方伟和队长韩旭均提出异议,但是并没有得到改判而反超比分到8-9。

  方伟替蔡斌督战客队

  由于照顾需要做心脏手术的爱妻,分身乏术的北汽主帅蔡斌在最后一刻决定缺席京津之战,改由教练员方伟临时在现场督战比赛。可惜,由两大重炮刘晓彤和曾春蕾领衔的北汽女排,最终是在客场以局分1-3失利给天津,第二局更是由于一传崩溃和防反不力而定格在9-25,令场外心急如焚的方伟直挠头。(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