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专家称申花力邀皮耶罗 斑马王子2013投上海?

2013年01月08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搜狐体育讯 皮耶罗来中超?这一消息早在去年年底就曾传得沸沸扬扬,斑马王子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内容被部分媒体误读,因此炮制出他将离开FC悉尼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甚至有传闻称他的身份将不再是球员而是助教,但类似的报道和快便被里皮以及皮耶罗本人否认。不过,斑马王子登陆中超的可能依然存在,意大利《天空体育》专家迪-马尔齐奥透露,目前尤文前队长接到的两份报价当中有一份来自上海申花。【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透露这一消息的迪-马尔齐奥是意大利足球圈最权威的转会市场专家之一,意甲各支球队的引援动向很多都由他最早曝光,而秘而不宣的合同细节也往往只有他才能够披露出来,他的个人主页基本上就是意大利各支球队的转会风向标,因此具备较高的可信度。而他在当地时间1月7日晚间透露,皮耶罗尚未选择接受FC悉尼的续约提案,而他的哥哥斯蒂法诺-德尔-皮耶罗已经接到两份邀请,分别来自美国大联盟以及中超。

  来自美国大联盟的邀请发自洛杉矶银河,由于招牌球星贝克汉姆已经离开,该队希望找到实力以及影响力均能够与万人迷匹敌的替代者,从而率队在新赛季踏上卫冕之旅,而老而弥坚的皮耶罗无疑是绝佳备选;而另一份来自中超的邀请则发自上海申花,迪-马尔齐奥认为申花此举是希望组成德罗巴加皮耶罗的豪华锋线拍档。(编者注:但此举仅限迪-马尔齐奥个人看法。科特迪瓦球星目前正全力准备非洲杯赛,同时运作自己转会离开中超的事宜。)

  不过,迪-马尔齐奥也透露,皮耶罗选择与FC悉尼的可能性并非不存在,毕竟斑马王子已经逐渐适应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风格,而且他和家人也非常满意澳洲的生活,问题只是开季前以夺冠为目标的FC悉尼目前仍在澳超积分榜垫底,在竞技成绩方面无法满足皮耶罗的不老雄心。

  38岁的皮耶罗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虽然他所效力的FC悉尼战绩不佳,但他在本赛季的澳超出战12次,其中11次首发,9次打满全场,在96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5球及3次助攻,表现不俗,但他曾经两次在比赛中被对方防守球员踢伤,澳超粗野的球风也是皮耶罗考虑离开的重要原因之一。(搜狐体育 圆润)

  声明:搜狐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