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改口!首次承认求购德罗巴 曝内德维德参与

2013年01月08日2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孔蒂首次承认尤文正运作德罗巴加盟
孔蒂首次承认尤文正运作德罗巴加盟

  搜狐体育讯 关于德罗巴的加盟,尤文总经理马罗塔不可置否,承认的确在探讨引进科特迪瓦魔兽的可能性,就连之前一直否认德罗巴将在冬季转会期驰援的斑马军团主帅孔蒂,也在对阵AC米兰的意大利杯赛前发布会上松口,承认俱乐部转会部门正积极运作此事。【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在接受当地媒体《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尤文图斯总经理波佩-马罗塔承认他的确还在为引进德罗巴而努力:“德罗巴?我们的确在探讨引进他的可能性,从经济角度来衡量这笔交易。同时,我们的主教练还要考虑他与球队的兼容性。”在这家意大利权威媒体看来,马罗塔的话与之前主教练孔蒂的表态有些矛盾,因为孔蒂曾经在谈及德罗巴交易时表示俱乐部没人提议引进德罗巴,他得到的相关消息都来自报纸,以意甲球队的经济条件很难完成这样的交易。

  然而,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8日晚间,孔蒂也在意大利杯对阵米兰的新闻发布会上松口,承认俱乐部的确在运作德罗巴的交易。这位斑马军团少帅表示:“德罗巴?我从来不会说谎,我们将从技战术层面以及经济角度来权衡这笔交易,然后看看是否能够完成,马罗塔、帕拉蒂奇以及内德维德会做好他们的工作,马罗塔的确在做尝试。而现在,我并不知道最新的进展,因为转会部门的负责人并没有向我透露任何事情。”

  孔蒂态度的转变让《都灵体育报》颇感欣喜,毕竟顺利从亚特兰大租借到意大利国脚佩鲁索之后,尤文冬季转会期的主要任务只剩寻枪,而斑马军团新年首战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升班马桑普多利亚击败,孱弱的锋线再度成为媒体的矛头所指,而德罗巴则被都灵当地媒体视为尤文改造锋线的灵丹妙药。(搜狐体育 圆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