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克森训练课抢孔卡风头 偶像C罗盼扬名中超

2013年01月09日07: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喆 今年仅23岁、有“小胡尔克”之称的埃尔克森昨天首次在媒体面前展现了的风采。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埃尔克森从热身到对抗联系,一招一式都表现出浓浓的桑巴味道,完全抢去了孔卡的风头。

  “来恒大是因为里皮”

  长相俊朗的埃尔克森在巴西国内就是一个融偶像派和实力派于一身的新星,出道3年来已经吸引大批欧洲球探的关注。在加盟恒大之前,埃尔克森就被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看上,但为什么他最终选择了恒大呢?

  “我之所以来中国加盟广州恒大,首先就是因为里皮教练,能在一名拿过世界杯冠军的教练手下效力,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挑战和荣誉。其次,我和孔卡挺熟悉的,我们以前在巴西的维多利亚俱乐部一起踢过球。从他们口中,我得知恒大俱乐部是一家很规范、很有雄心的俱乐部,这也是吸引我的原因!”埃尔克森说。

  “我的偶像是C罗”

  在巴西,埃尔克森既打过前锋、也打过前腰和边锋,技术相当全面。行内人士判断,埃尔克森来恒大后,可以打孔卡、巴里奥斯和穆里奇任何一个人的位置。“我是前锋,但我的特点更像胡尔克,不但可以射门得分,我也喜欢在禁区内和队友接应做配合。如果说到偶像,那就是C罗!”埃尔克森有点腼腆地说,“很多人都知道我速度快,以前在巴西测试过百米,是10.32秒。希望在中超赛场上有机会展现自己这方面的能力。”

  对于亚冠的非亚洲籍外援名额的限制,埃尔克森表示自己并不惧怕竞争,“三个名额确实存在很大的竞争,但我肯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最终谁能打亚冠应该由里皮教练来决定。”

  “埃尔克森肯定是一名相当优秀的外援,我认真看过他之前在巴西的录像。当然,他目前只来了恒大两天,暂时我还很难对他作出具体的评价。希望2013赛季结束,大家会认为他物超所值!”里皮说。

相关新闻:

·埃尔克森自曝:百米10秒32 穆里奇和孔卡是熟人
·埃尔克森抵穗遭球迷索吻 四大外援归队恒大(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