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元主教练:恒大比天津更加难打 半决赛将死磕

2013年01月09日08:1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晚,浙江开元女排在嘉善主场大战四局,以3:1的比分战胜八一女排,自此,她们在本届女排联赛的常规赛赛程全部结束,开元队以季军身份挺进半决赛,迎战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

  比赛结束后,数名八一队队员抱头痛哭——主教练崔咏梅解释,八一队赛季初对自身预期比较高,但最终不仅没能进入四强,最后一场告别战也输了,这让几名队员的心理落差比较大。这场常规赛收官战的激烈程度,的确有些出乎预料,开元队并没有如外界预料的那样,在四强战席位已经确保的情况下留力,反而拿出了全部的实力,与强队八一轰轰烈烈地战了一场。

  事实上,开元队这场大战的唯一结果,是将自己的半决赛对手由天津变成了恒大,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开元女排主教练吴胜就曾坦陈,就以各队打法风格而言,恒大比天津更加难打,而本轮天津与北京的收官战已经在下午全部结束,开元只需稍稍留力,以1:3的结果结束晚间的收官战,就能顺理成章地挑选天津作为自己的半决赛对手。对于在收官战全力以赴,吴胜赛后说:“事实上我在赛前的确有过犹豫,但我觉得,开元目前的实力并没有到挑选谁来打的地步,最终选择了正面迎战八一,并在半决赛挑战郎指导的恒大,是从长远考虑锻炼队伍,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赛季前,开元队主赞助商就承诺,只要球队赛季末进入前三,就能获得数目不菲的现金奖励,而半决赛对战恒大,无疑增加了实现这一目标的难度。开元队内部人员透露,对于即将在三月份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而言,挑战更难的对手无疑更符合全运会前练兵的目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