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呼吁:别刷票 郝帅异军突起粉丝却不理解

2013年01月09日09:04

  昨天凌晨零点,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四大门户网站启动“直通巴黎世乒赛”的网络票选,得票最高的3名队员将直接进入第三阶段选拔。20位国乒骁将中,谁的人气最高呢?

  截至昨日20点,新浪、搜狐、网易投票排名前三的都是张继科、王皓、郝帅,而腾讯排名前三的是许昕、王皓、张继科。在20个小时的投票中,有接近13万网友参与,边缘主力郝帅成为最大黑马,投票将在1月14日零点结束。本报记者 张楠

  张继科呼吁“别刷票”

  史无前例的“人气王”全民票选揭幕前,张继科向粉丝喊话:“明天直通巴黎世锦赛第二轮选拔赛网络投票就将启动,这也是我们乒乓球队第三次创业当中一次重要的尝试。希望大家能全力支持我们,并投下您最真实的一票。我也希望我能凭借真实的实力,不靠刷票,获得大家的认可。如果我落选了,我希望是真实的落选,这样才会促使我以后更加的努力!”

  在最短时间内赢得大满贯的张继科,这几年积累了许多铁杆粉丝,尤其是不少女球迷对这个霸气的男孩情有独钟。在昨天的投票中,张继科在四大网站中都位列前三,是“人气王”的最有力争夺者。

  “三亚王”王皓同样是许多粉丝的心头宝,进入三甲几无悬念。王皓对球迷说:“明天投票就要开始了,作为老运动员最大的心愿,我想就是坚持信念、坚守阵地,这次这种新的方式更是促使我努力的动力。我们乒乓球队是个团结的集体,请粉丝们爱护这个光荣的集体,不要攻击其他运动员,这样对我、对所有人都好,我相信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我们会让大家看到我们崭新的面貌。”

  老将马琳也在拉票中表示:“通过这样的平台和更多的球迷朋友们有更近一步的互动和沟通,因为广大球迷朋友和百姓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至于自己选不选上,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我们这个英雄而光荣的团队。”

  有实力还得长得够帅

  20名男队员参选,票数主要集中在张继科、王皓、郝帅、许昕、马龙、马琳、王励勤这7位主力身上。另一位奥运冠军陈玘人气不够理想,新生代中比较英俊的方博、周雨、吴颢也有各自的小规模粉丝群。可见要得到粉丝的垂青,有实力还得长得够帅才行。

  郝帅的异军突起,的确令人意外。许多粉丝都表示不能理解:“郝帅票数猛涨,是因为他好帅吗?”记者发现,不少天津球迷都在网上呼吁为郝帅投票,响应者不少,家乡父老的抱团支持恐怕是郝帅自己也没有想到的。

  为了给心爱的偶像投票,粉丝们各显神通,拉票方式各有千秋,“请为C罗的粉丝张继科投上神圣的一票”、“请给皮克的好友王皓投上神圣的一票”、“请给逆生长界最后的良心陈玘投一票吧”……

  票选将在1月14日零时结束,投票为单选,1个IP在24小时内限投1票。得票最高的3人将跳过第二阶段选拔,直接入围第三阶段争夺,与其他6名在第二阶段胜出的球员一起争夺巴黎世乒赛的5张男子单打门票。

  此外,中国乒乓球女队会照常进行资格赛,不会效仿男乒进行人气票选。来源:上海《青年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