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与耐克签约起波澜 Oakley采取法律行动

2013年01月09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报道,高尔夫世界第一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即将成为运动服装巨头耐克新的广告代言人,不过美国太阳眼镜制造商欧克利(Oakley)已经采取了法律行动,尽力维持他们与麦克罗伊的赞助关系。

  据媒体报道,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麦克罗伊正准备与美国公司耐克签署总金额2.5亿美元(另外一种报道说是2亿美元)的十年合同。在这份独家合同中,耐克将会向23岁的北爱尔兰球星提供球具,并拥有把公司的名字和LOGO印在麦克罗伊服装上的权利。

  然而,欧克利对麦克罗伊与耐克签署合同这样的行为提出质疑,并于上个月在所在州加利福尼亚开始采取法律行动。“欧克利与罗里的合同具有‘优先取舍权’,这允许我们在提供与其它公司相同代言费的情况下,罗里仍会是欧克利的代言人,来代言我们的产品,”欧克利公司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类规定在工业社会很普遍。欧克利很看重罗里,愿意尽其所能地挽留他。”

  本周二早些时候,总部在迪拜的朱美拉集团确认他们与2011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五年的赞助合同终止。最新迹象表明,麦克罗伊即将与耐克公司签约。

  “朱美拉集团是我2007年转职业球手以来的首位赞助商,我要感谢公司的每一个人,是他们的支持成就了今天的我。”麦克罗伊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麦克罗伊2012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年初的时候就登顶男子高坛第一,年终时还包揽了美巡和欧巡两大巡回赛奖金王。在他走向职业生涯顶峰的过程当中,他一直使用的是泰特利斯(Titleist)球具。去年11月份,麦克罗伊就表示与泰特利斯解约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球技。

  耐克公司希望与英俊帅气的麦克罗伊合作能够帮助公司继续向前发展,特别是去年因传奇自行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服用兴奋剂,与之解除合约之后。

  耐克公司还一直与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保持合约关系,尽管伍兹在2009年年底的时候曝出婚外情丑闻之后,也产生了一些负面宣传。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