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迷不服!票选英超最强11人 能媲美FIFA最佳吗

03-维迪奇
3/11

03-维迪奇

2013年01月09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刚刚评选出来的FIFA年度最佳阵容令英超联赛颜面无光,11人全部来自于西甲联赛,而自诩为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只拿到了尴尬的零蛋,所以英国媒体也跟着抬不起头。好在舰队街心理足够强大,在FIFA最佳阵容评选揭晓后,《每日邮报》联络各路专家和读者评出英超联赛最强阵容,日前在联赛中发挥出色的贝尔、苏亚雷斯以及范佩西等球星很自然的入围,不过不得不说,这三名球员无论实力还是名气,与梅西、C罗以及法尔考相比,的确还欠缺一些,不过英媒却表示,英超最佳阵容丝毫不输给FIFA最佳阵容。

  而与专家们相比,球迷们更注重当前英超的形势,也比较令人信服,而专家和球迷评选的最佳阵容,只有一处没有争议,那便是前锋范佩西,入选度比较高的还有孔帕尼、贝尔和维迪奇。让我们来看一看英超最令球迷引以为傲、足以媲美FIFA最佳阵容的11人吧。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