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武汉卓尔欲引蒿俊闵 除夕前两天国足首战

01蒿俊闵
1/5

01蒿俊闵

2013年01月09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武汉卓尔队欲引进蒿俊闵;国安将在1月27日热身赛战波兰联赛领头羊;阿尔滨新帅徐弘赞当前的恒大,要更胜于万达王朝;国足拉练时因为遭遇暴雪,在机舱枯坐三小时;足协前往通州考察楼盘,为搬家做准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武汉卓尔欲引蒿俊闵

  在2013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有不少球队都对蒿俊闵表达出了好感,其中便有升班马武汉卓尔队。由于武汉卓尔只是升班马,实力上同其它球队相比,存在着先天弱势。为了能够扩充球队的实力,他们也着手引援的事宜。武汉卓尔在向蒿俊闵表达了转会意向的同时,也有关转会同山东鲁能队进行过相关的交流。鲁能方面有关蒿俊闵的转会,则还没有决定。山东鲁能队称,现在还不好谈实际的东西,但要保证俱乐部和球迷的相关利益。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