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赢球加内特卖乖 安东尼不服险揍老狼王

2013年01月09日11:22
来源:重庆晚报

  尽管加内特离开森林狼已久,但喜爱他的球迷仍然爱称他为“狼王”,因为37岁的加内特依然充满狼一般的侵略性,至少他有一张犀利无比的嘴。在昨天凯尔特人102比96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加内特就再次发挥了他的垃圾话功力,和“甜瓜”安东尼在场上大打口水仗。输了球又吃了嘴巴亏的安东尼甚至在赛后追堵加内特。

  罕见!甜瓜围堵加内特

  “场上发生的事,就让它留在场上”,马里昂这席话代表了整个NBA的行规。球员可以在场上发生冲突,但大家都只是为了工作,比赛结束后就该忘记,可昨天安东尼不但在场上和加内特发生言语冲突,赛后还不依不饶追堵加内特。

  比赛末节,加内特和安东尼多次对位,肢体接触频繁,两人嘴里都念念有词。输掉比赛后,安东尼先是跑到凯尔特人的更衣室门口大声挑衅,随后,美国媒体也视频爆料,安东尼一直守在凯尔特人的大巴面前。在保安、教练的劝阻下,安东尼最终还是平静的离开了。球员对飙垃圾话本来是很正常的事,但加内特很有可能说了一些过分的话,触及了安东尼的底线。

  劣行!嘴上功夫更厉害

  如果NBA有垃圾话排行榜的话,那么加内特登上榜首是当仁不让:他曾说哭了自己的队友“大宝贝”戴维斯,也骂得奥登哭诉“他伤了我的心”,有甚至超越底线,2008年他在与西班牙球员卡尔德隆的对骂中,据传涉及了种族歧视内容,两年后,活塞球员维兰纽瓦爆料被加内特称作癌症患者,在美国引起了轩然大波。连以垃圾话见长的“小将军”约翰逊都对此反感:“垃圾话不应涉及人身攻击,它只是停留在类似‘你防不住我’的范围内。”

  美媒认为,加内特近年垃圾话越发过分,和他的身体状况下滑有很大关系,本赛季场均14.9分、7.1个篮板的他已经很难助凯尔特人赢球了,岁月不饶人在他身上体现明显,而剩下的,也只有那张管不住的嘴了。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链接:

  加内特语录屡惹争议

  “你现在知道人家为什么叫你‘宝贝’了?”一场比赛后嘲讽表现不佳的“大宝贝”戴维斯。

  “你对你们球队和NBA来说就是一场癌症!”嘲讽“无眉侠”维拉纽瓦。

  “你去过全明星吗?我去过11次。11次,宝贝!”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后,第一次回森林狼对交易他的主要筹码艾尔·杰弗森说。

  NBA战报

  雷霆 99比101 奇才

  马刺 88比95 黄蜂

  骑士 92比118 公牛

  小牛 94比100 爵士

  灰熊 113比81 国王

  魔术 119比125 开拓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