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申鑫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锁定中后场亚洲外援 试训外援传奇未现恐走

2013年01月09日11:2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本月11日,上海申鑫全队就将飞赴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冬训拉练。而随着日前有消息显示,球队递补中超资格一事有望在本月中旬左右最终敲定,申鑫俱乐部的引援步伐、尤其是外援的引进也正在逐渐加快起来。

  在本月3日申鑫重新集结之后,俱乐部便安排工作人员为球队预订了前往昆明的机票,其中便包括了目前正在跟队试训的于涛。另外,由于队中同样迎来不少试训内援,因此不少申鑫“旧”人们均感受到不同程度的竞争压力。此次于昆明进行的冬训中,申鑫将安排不少于四场热身赛以供球队“试脚”,毕竟除申鑫之外,另有包括国安、舜天等中超劲旅同样驻扎昆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冬训球队将不会有任何一名俱乐部高层随行,而主帅朱炯更是在赛季尚未开打之际便表明自己的态度:“谁练得好就上,状态不行就下,就这么简单!”

  眼下,除了试训的于涛之外,包括乔尼和查尔顿两名外援都已经归队,而另一名确定留队的外援弗拉维奥则由于私人事宜计划将在12日直接飞赴昆明与球队会合。另一方面,或许是受到天气影响,来自喀麦隆的试训外援奈斯至少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尚未表现出其“传说中”百米速度11秒以内的特点,其留队前景并不乐观。

  保持球队原有主力框架的同时,申鑫正在寻求个别位置的补强。俱乐部方面承认,相比前场得分手的引进,亚洲外援人选的敲定有望在近日实现。据悉,来自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个别国脚级中后场及边后卫球员,已经被圈定为俱乐部重点考虑的签约对象。可以确定的是,随着申鑫一步一步继续完成自己的“4+1”数量配置的外援拼图(中超外援名额区别于中甲外援名额),球队在2013赛季继续征战中超联赛的前景自然也越发明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