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或一日签约两将 萨利范云龙已随队参加训练

2013年01月09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黔中早报

  本报特派记者 李航

  自12月下旬开始冬训以来,贵州茅台队在2013赛季的框架逐渐完善,不仅在球员方面,同样也包括了教练组。昨天,纳诺、穆斯利归队,而旧将萨利以及范云龙和唐渊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目前三人都是自由球员,属于试训。训练在主教练宫磊和新任助理教练葡萄牙人布鲁诺·奥利维拉的指挥下进行,而新的体能教练也已到位——63岁的前大连实德功勋教练托马斯。

  实德功勋加盟人和

  昨天,贵州茅台54岁的守门员托米奇迎来了一位老乡,此人便是大连实德功勋体能教练托马斯,有趣的是,这两人的名字都是Dusko。现年63岁的托马斯已经在中国顶级联赛效力12年之久,他最早跟随科萨见证了大连实德的第二次三连冠,随后一度离开实德加盟天津泰达,但在2006年又重新回到了足球城。和托米奇一样,托马斯也是中国通,他已经习惯了在中国生活。2010年,托马斯在大连买了房和车,他说:“房子132平,地点在风景优美的金石滩。车子是高尔夫,我喜欢德系的车,比较结实。”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托马斯一直带领着纳诺、拉法、穆斯利、萨利以及范云龙几位刚来报道的球员慢跑,以及做一些牵拉动作。作为专职的体能教练,托马斯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他曾赴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学习,而对于中国和中超联赛的了解,有助于他以最快速度融入新的球队。随着托马斯的到来,贵州人和2013赛季的教练班子已经清晰地的展现在大家眼前。主教练由宫磊担任,领队是此前人和梯队的教练王波,助理教练包括朱永胜和葡萄牙外教布鲁诺·奥利维拉等人。

  人和或一日签两将

  茅台队训练的最后一部分是分组对抗,共有绿、红、蓝三组,三队中两两对阵,每队各有6名球员,比赛在半场内进行。助理教练朱永胜鼓励球员多射门,身着蓝色背心的于睿表现抢眼,他在对阵红队和绿队时各有一球入账,从上海东亚租借归来的陈子介也有不俗表现,打进了非常精彩的一球。训练赛的结果是:蓝队1胜1平、红队1胜1负、绿队1平1负。作为战绩最差的一方,绿队6名球员集体走上门线,而对他们的惩罚就是我么再熟悉不过的“焖屁股”。令人忍俊不禁的是,第一个发炮的王尔卓不幸将球打飞,而他也解救了绿队的6名球员,随后张成祥和张烈也相继罚失,三个人在门线上撅等队友的重炮。在绝大多数射门都与三人擦身而过后,于睿的一脚射门击中了同乡老大哥张烈,伴随着大家的笑声,这堂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课结束了。

  目前茅台队绝大多数球员都已经在深圳集训,于海抽调国家队尚未归来,而郭胜、沈田峰和徐嘉敏则在U22国家队,两支队伍都将于近日赶赴西班牙拉练。作为贵州人和俱乐部在这个冬季的重点引援,台湾帅哥后卫陈昌源以及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将于本月中旬抵达深圳。值得注意的是,萨利和范云龙都将于近日进行体检,如果一切正常,两人将一同加盟。作为自由球员,范云龙希望加盟更高的平台,而家乡球队贵州茅台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他对记者表示:“中超球队肯定在各方面都更为职业,训练内容也非常丰富,我希望能够成为球队的一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教练:宫磊

  领队:王波

  助理教练:奥利维拉(葡萄牙)、朱永胜、孙继海(兼)、邱之胤

  体能教练:托马斯(塞尔维亚)

  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塞尔维亚)

  目前在深圳冬训球员

  守门员:张烈、沈俊、盛鹏

  后卫:饶伟辉、张成林、孙继海、纳诺、刘天祺、吴伟、李凯、芦强

  前卫:杨昊、李春郁、陈杰、杨一虎、王尔卓、刘清

  前锋:穆斯利、拉法、陈子介、张成祥

  合练球员:范云龙、唐渊、萨利

  注:陈昌源以及米西莫维奇将于本月中旬抵达深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