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冬训无人可用里皮吐槽:全世界都没这样的

2013年01月09日12:4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只能说,在中国,不单是中国足协,随便什么人都能给我压力。”进入冬训日程的广州恒大队,昨天在清远世纪旅游城训练基地展开了第二日训练。面对记者,里皮对国家队一下子抽掉了如此多的球员而大吐苦水。

  “国际足联有规定,俱乐部必须无条件向国家队放人。但是友谊赛是提前3天,正式比赛是提前7天,大型杯赛比如亚洲杯是15天。这次中国国家队提前一个月集中,而且还一下子抽调了我们9个人,(冬训的计划实施)确实很难。”张琳芃和荣昊因伤被国家队退回给了恒大,但是张琳芃需要治疗,无法参与冬训;荣昊尚未能进行对抗;加上旧伤复发的穆里奇,广州恒大无缘全队冬训计划的,有12名主力球员之多。

  “全世界都没这样的,我觉得很奇怪,如此早集训,抽调如此多的球员。”里皮对此非常无奈。当记者问到里皮,是否卡马乔亲自与他沟通,还是中国足协下了死命令才使得他同意放人的问题的时候,就有了文章开头里皮的答案。

  对于新外援埃尔克森,里皮表示,刚刚接触了两天时间,还不好对他作出评价,不过他在巴西的时候,里皮就一直对他保持关注。

  恒大本赛季只引入埃尔克森一名外援,但由于注册人数所限,需要转出的外援则多达4人。目前已确定的是,保隆返回巴甲租借到劲旅克鲁塞罗,赵源熙转会至中超新军武汉卓尔,而克莱奥和雷纳托则还未找到下家。据悉,国内球员方面,里皮的清洗计划中还包括姜宁(可能加盟江苏舜天)和吴坪枫等人。但是,里皮拒绝证实这份清洗名单,“球员变动计划早已提交给了俱乐部,我不方便再说什么,俱乐部清楚该怎么做。”

  至于俱乐部的冬训安排,里皮表示将在清远训练到18日或19日,小休两天之后,将前往西班牙拉练并参加马贝拉杯,并且会在春节前回国,“我会留在中国过春节,未来5个月都不会回意大利了。”对于春节的习俗,里皮表示只知道要吃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我在圣诞节已经吃了很多很多,春节肯定也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