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2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获奖梅西:不敢相信是真的 C-罗:这也无关生死

2013年01月09日13:14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说实话,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连续第4年获得金球奖的感觉真是用语言难以形容。”当梅西连续第4年从布拉特手中接过金球奖时,梅西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这真的让梅西和世人惊讶吗?至少比起梅西过去一年在球场上创造的功绩,昨天的得奖一点都不让人惊讶,仅仅单年91球的纪录,已足够配得上金球奖。

  关于梅西和C罗的金球奖之争媒体炒了一年,但随着颁奖礼的到来,这种争论变得越来越少。最近的几周时间,梅西的当选已经没有什么悬念,昨天的投票结果印证了这一点,梅西的得票率达到41.6%,远远超过C罗的23.68%和小白的10.91%。

  与以往一样,当梅西得奖后,第一个感谢的就是站在自己身边的队友伊涅斯塔。而小白也向梅西道贺,“这座奖杯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祝贺梅西四度夺魁,这让他变得更加独一无二。”

  颁奖礼再一次成为巴萨的庆典,这让站在一边的C罗显得有些孤寂。与去年不同,C罗这一次来到了颁奖礼现场,比起梅西的黑白格子西装,以及小白一身深色的装束,C罗的穿着更加隆重:黑色的礼服、领结配上雪白的衬衫,还有他一头打理得非常好的发型。看上去他更像是主角,可惜金球奖再一次拿在了梅西手中。

  过去的一年,C罗一直在与梅西较量。上赛季的西甲赛场上,无论是他还是他的球队,表现都压过了梅西和巴萨;在国家队的层面上,C罗的表现也比梅西更突出。然而这一切仍没有挡住梅西下半年的大爆发,金球奖的天平最终还是向梅西倾斜。

  不过对于再一次在金球奖的评选中输给梅西,C罗还是发出了自己的疑问,“说实话,我不太懂这个奖项的逻辑性,最近几年它发生了变化,我不知道是看冠军头衔还是个人表现。在去年赢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后,我问心无愧。”当然C罗也表示,他不会太纠结于此,“这不是个关乎生死的奖项,就算没得奖生活还要继续。”

  C罗最终入选了年度最佳11人阵容,现场有一个小孩则略带紧张地问C罗,自己如何能成为像他一样伟大的球员。“成为我?有点难,”C罗笑着说,“但秘诀就是做好你自己,并且不懈努力。”来源:上海《青年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