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绿城门将基本加盟建业队 中后卫成俱乐部难题

2013年01月09日13:1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 赵鹏走了、曾诚走了,据说黄希扬也被上海申花看中了,原本一支在中甲颇具竞争力的球队,转眼间主力构架就将被拆散。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有出就会有进,但在建业这里如今是只见出不见进,俱乐部2013赛季的引援工作依旧是雾里看花,相当“朦胧”。

  据了解,今年建业引援的第一单很可能来自南方某中甲球队,该队的一名年轻中场球员一直被唐尧东所欣赏,这名队员也秉承南派足球的特点,技术不错、快速灵活,但在身体对抗上存在着不足。目前建业俱乐部已基本上和这名球员谈好了合同细节,对方已经向外公布了他即将加盟建业的消息了,但由于还差体检等最后一关,他目前还不能算是建业的正式一员。另外正在昆明试训的前浙江绿城门将韩峰,已基本上确定能够留下,引进他之后建业的门将荒也暂时得以缓解,毕竟曾诚走了以后,仅靠周亚军一个人把门不太保险,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就会影响球队的成绩。

  当然在赵鹏和曾诚转会后,受损巨大的后防线将是建业急需补强的重点,唐尧东擅长的还是防守反击战术,现有的中后卫无论是顾操还是乔巍在能力以及经验上都有所不足,因此在中后卫位置上,今年建业至少还要再引进一个内援。由于中后卫现在成了中国联赛中的“紧俏货”,稍微好点的动辄就上千万,就这还经常有价无市,所以建业最后能不能买来合适的中卫,买来什么样的中卫,还都是未知数,无论如何,他们不能动用两个外援名额来加强中卫这个位置啊,因为前锋线和中场更缺人,更需要老外来发挥作用。{4}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