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2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成年度最佳教练 穆里尼奥备战国王杯缺席

2013年01月09日13:21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除了金球奖之外,颁奖礼上另一个重量级的奖项就是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去年夏天率领西班牙的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以较大的优势当选,他的得票率为34.31%,压过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20.49%)以及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12.91%)。

  博斯克感谢了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同时也祝贺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进入最终3位候选人之列。不过昨天的颁奖礼上,瓜迪奥拉来到了现场,而穆里尼奥以备战国王杯为由缺席了活动。

  博斯克表示自己很理解穆里尼奥的选择,因为国王杯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不过西班牙媒体却爆料称,穆帅留在马德里可不是为了备战,毕竟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到球员中的卡西利亚斯、C罗、拉莫斯、阿隆索和马塞洛昨天都去了苏黎世。昨天下午,穆里尼奥忙里偷闲地去观看了儿子的训练,他的儿子是卡尼亚斯俱乐部少年B队的门将。

  西班牙媒体透露,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45分,穆里尼奥来到了儿子所在俱乐部的训练场,他的身边有两位保镖。穆帅站在二楼的看台上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可以看得出他心情不错。

  目前赋闲在家的瓜迪奥拉昨天来到了颁奖礼现场,而人们最关心的话题是他什么时候重返教练席,对此瓜迪奥拉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我不知道我会去哪支球队,但是我会回来执教。”瓜地奥拉表示,他会在明年回到教练席,“我什么都不缺,我回来执教是因为我还年轻。而我现在很好,作为球迷在看足球比赛,我很享受足球。”来源:上海《青年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