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悉尼赛伊斯内尔沃达斯科爆冷出局 卫冕冠军晋级

2013年01月09日14: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36,63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悉尼国际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可谓冷门迭出,在中心球场刚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赛会的头号种子美国名将伊斯内尔表现欠佳,他以两个4-6的比分爆冷不敌同胞哈里森,无缘男单第三轮。而同样遭遇失利的还有4号种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他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以两个3-6的比分吞下完败,同样无缘晋级。

  伊斯内尔是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他在首轮的比赛中享受轮空的待遇,他在次轮比赛中的对手是同样来自美国的天才少年哈里森,双方此前有过两次交手,伊斯内尔拿走了全部的胜利。不过在上一周刚刚结束的霍普曼杯的比赛中,伊斯内尔却因为膝盖的伤势退出了比赛的争夺,本次悉尼赛是他在2013赛季的首站巡回赛的比赛,而他的对手哈里森则是从资格赛一路杀出,并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他还得益于对手的退赛轻松晋级,因而在体能对抗上,伊斯内尔并没有任何优势。

  第一盘比赛一上来双方发球都表现的不错,各自轻松保发战成2-2平,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哈里森率先在接发球的战术上做出变化,把更多的回发球送到伊斯内尔的反拍位置,这一战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顺利逼出来比赛的首个破发点,尽管被头号种子用强劲的一发化解,不过哈里森也顺利找到了比赛的突破口。这一战术在盘末伊斯内尔的发球局中再次发生效用,头号种子在第二发球上连续丢分,哈里斯如愿取得破发,并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6-4拿下第一盘。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盘的争夺,哈里森延续在第一盘盘末阶段的出色表现,在比赛的一开始就破掉了伊斯内尔的发球局取得了2-0的领先,尽管后来伊斯内尔也逐渐提升了竞技状态,不过哈里森在自己的发球局中的表现依然非常稳固,并没有送出任何机会,而凭借在开局阶段的唯一一次破发机会,哈里森也以6-4成功再下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0击败伊斯内尔顺利挺进男单第三轮。

  在早先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也难逃出局的厄运,尽管在上一周霍普曼杯的比赛中搭档加里奎斯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但是来到了悉尼的硬地上,世界排名曾经高居世界第七位的西班牙人在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的时候却遭遇了一场完败。在首盘的比赛中,双方战至3-3平之后,伊斯托明把握住了唯一的一次破发机会便完成破发,并最终将首盘比赛的比分锁定在6-3。而进入到第二盘以后,沃达斯科的状态不升反降,被对手连续两次破发以3-6的比分再度交出一盘,以0-2的比分形成完败,在新赛季的首站巡回赛的对战中吞下一场失利。

  而在今天结束的男单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涅米宁继续延续了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他以6-3/6-1的比分横扫顶替西蒙出战的幸运落败者克利斯,他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本土球星托米奇,后者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7-6(4)/6-2的比分战胜了5号种子梅耶尔。而同样在上轮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西班牙选手F-洛佩兹则是在对阵南非选手安德森的比赛中以3-6/4-6遭遇完败,而8号种子格拉诺尔斯则以以6-2/7-6(4)的比分战胜了意大利人弗格尼尼,晋级后的他将在下一轮对战另一名意大利好手塞皮,3号种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2/3-6/6-3的比分击败了本土球手米尔曼。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