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弗32分唐正东赛季新高 新疆轻取佛山迎两连胜

2013年01月09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闲人

  北京时间2013年1月9日,CBA联赛12-13赛季常规赛继续第20轮的争夺,新疆广汇男篮在主场迎来佛山友诚男篮的挑战。 经过四节激战,新疆队最终以108-101战胜佛山队收获两连胜,佛山队无缘连胜。根据联赛赛程安排,1月11日,新疆队将客场挑战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而佛山山对将客场挑战山西汾酒男篮。

  四节比分:28-22、24-20、29-28、27-31 (新疆队在前)。新疆队:唐正东得到赛季新高的29分8个篮板及4次助攻,沃恩-韦弗得到32分5个篮板,西热力江得到16分5次助攻,马坎得到12分 ;佛山队:新外援杜郎-帕金斯替补登场得到7分9次助攻,宋康明得到24分14个篮板,米歇尔-马丹里得到30分6次失误,鞠明欣得到11分,任骏威得到14分7个篮板,曾令旭得到9分6次助攻。

  韦弗外围远投拉开战幕,宋康明篮下勾手回敬一球;唐正东携手俞长栋连入三球,新疆取得9-3的领先。马丹里与西热力江对攻一记三分,俞长栋与宋康明互添两分;拉锯战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新疆队始终手误5分以上的领先。凭借帕金斯的二次进攻篮下得分,佛山在首节结束时追至22-28。

  次节开局,马坎打三分率先得分,木拉提连入两球,韦弗再飚三分,新疆打出一个10-0的高潮取得38-22的领先。马丹里二次进攻得手帮助佛山打破得分荒,韦弗中投回敬两分;随后马丹里率队打出一个6-0的反击,佛山追至35-45。僵持两个回合后马丹里、孟铎携手两球,唐正东罚球帮助新疆取得52-42的领先。

  易边再战,唐正东二次进攻篮下率先得分,西热力江再飚远投,新疆重拾15分领先。任骏威罚球为佛山打破僵局,宋康明勾手得分跟进比分。此后两队再度陷入比分拉锯战,但新疆队始终手握15分左右的领先。该节后段,佛山完成一个11-0的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66-75。但新疆连入三球,他们仍以81-70领先进入末节。

  马丹里上篮拉开末节战幕,俞长栋突破上篮跟进一球;鞠明欣连入两球,宋康明再添罚球,佛山追至77-83。韦弗、木拉提携手两球,唐正东再添打三分,新疆以90-79重拾两位数领先。此后两队再度陷入拉锯战,佛山队虽有打出一个12-7的反击,并在比赛最后23秒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最终还是以不101-108敌新疆队。

  两队首发:

  佛山队:曾令旭,马丹里,宋康明,任俊威,郑准;

  新疆队:俞长栋,唐正东,韦弗,西热力江,徐国翀。

  (搜狐体育 闲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