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17大牺牲品:小贝亨利领衔 米兰四大传奇

贝克汉姆
1/17

贝克汉姆

2013年01月10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梅西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成为了历史上首位4次赢得,而且是连续4次赢得金球奖的球员。但在梅西的光芒背后,伊涅斯塔再一次成为了牺牲品。最近三届大赛西班牙实现连冠,却没有一名球员能够问鼎金球,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巨大的遗憾。而在历史上,仅仅是在最近十几二十年时间里,象伊涅斯塔这样被金球奖遗忘的球星便数不胜数,《队报》从中选出了17个名字,他们代表的是金球奖的阴暗面,尤其需要指出的是这17名球员只是代表而已,17名球员之外,同样充满遗憾,比如哈维与卡西利亚斯。

  贝克汉姆

  “我们的国家或许不强大,但却是一个很伟大的国家。因为他是莎士比亚、邱吉尔、披头士的故乡,还有肖恩康纳利、哈利波特、大卫-贝克汉姆的右脚……”这是电影《真爱至上》中英国首相激励国民的台词。无论如何,尽管只会用右脚踢球,但贝克汉姆却能够因此与莎士比亚、邱吉尔等人相提并论。1999年,贝克汉姆随曼联赢得三冠王,那一年他在金球奖评选中输给里瓦尔多排名第二,这也是他唯一一次进入金球奖前三名。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