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费迪南德拒中超队30万周薪 宁愿降薪续约曼联

2013年01月10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费迪南德和曼联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要到期,费迪南德曾公开表态,他会在1月再考虑是否和曼联续约。当地时间1月9日,《每日星报》透露本月底之前他将和红魔展开续约谈判,并自愿把周薪从11万英镑降到6万,拒绝中超和美职富豪球队周薪30万英镑天价合同。

  34岁的费迪南德是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之外,在曼联一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现役球员,他们三人的合同都是今夏就到期,前几天弗格森曾在官网上明确表示希望里奥能够留下来。英国媒体称本月底之前里奥将和曼联展开续约谈判,红魔无法再支付他现在的11万英镑周薪,但里奥为了留下来,主动提出把周薪降到6万。在双方开始谈判之前,里奥告诉经纪人钱已经不是第一位的,他最看重荣誉。

  虽然面临着降薪的现实,但其实费迪南德并不愁下家。已经至少有一支中超球队向费迪南德递出了橄榄枝,但没有透露究竟是哪一家俱乐部,它们预计加盟中超,肯定会让费迪南德目前的13万欧元的周薪大幅提高,甚至超过阿内尔卡的17.5万或德罗巴19.5万的水平!究竟是多少,英国媒体称中国、美国和中东地区的球队都向他发出邀请,报价高达30万英镑周薪。

  费迪南德暂时不会因为钱离开曼联,他明确表示愿意降薪留队,以便获得更多的荣誉。费迪南德现在的周薪是11万英镑,俱乐部坦言无法继续提供这个薪水,费迪南德愿意将这个数字降至6万英镑。

  “对我来说,最主要是考虑荣誉,而不是金钱。”费迪南德表示。前几天,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官网上也表态希望里奥能够留下来。从目前情况来看,尽管英国媒体多次爆料中超球队求购曼联铁闸,但费迪南德加盟中超的可能性并不大。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