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西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转会综述:巴萨续约门神在即 12队求购小贝

2013年01月10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2013年1月9日,冬季转会市场继续火热。英超方面,阿森纳与沃尔科特的续约峰回路转,阿森纳已经为沃尔科特提供了一份队内最高的合约,只等小老虎签字确认。维尔贝克担忧缺少上场荒废职业生涯,打算寻求租借保持状态。“万人迷”小贝目前正在考虑新东家,已经有12家俱乐部向其发出了邀请。意甲方面,那不勒斯从乌迪内斯租借到尤文心仪的猎物阿尔梅罗,尤文在引进阿尔梅罗的问题上受挫,但球队打算继续与乌迪内斯就穆列尔的转会进行磋商。西甲及其他方面,巴塞罗那打算以队内第3高的薪资与巴尔德斯续签至2018年,拜仁慕尼黑则看上了效力于罗马的意大利杀手奥斯瓦尔多。

  英超转会动态

  1.《太阳报》消息,由于在曼联缺少出场的机会,雄心勃勃的维尔贝克打算提出被租借的要求,他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保证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多的进步。

  2.《队报》消息,在出售登巴巴之后,纽卡斯尔将球队锋线换将的目标已经基本锁定效力于马赛的法国国脚雷米,纽卡斯尔提出了1100万欧元的报价,这笔交易会在24小时内确定。

  3.《天空体育》爆料,已经37岁的老将贝克汉姆近日开始寻求自己的新东家,离开洛杉矶银河之后,小贝已经接收到全球范围内12家俱乐部的邀请,他本人目前也在考虑自己的下一站究竟是重回英超还是继续漂泊。

  4.《独立报》消息称,阿森纳如果得不到比利亚有可能卷入到略伦特的争夺中。众所周知,略伦特与尤文图斯之间的传闻由来已久,不过枪手也确实需要略伦特这样的高中锋终结比赛,如果阿森纳加入争夺,或许是毕尔巴鄂竞技乐于看到。

  5.《镜报》透露,阿森纳与沃尔科特的续约问题有重大进展,沃尔科特的新合同有望在未来24小时内签署,续约后他的周薪将从目前的7.5万英镑上调至9万英镑左右,而这份合同为期五年,如果把签字费算上,这份合同的总价值高达2500万英镑。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