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资格赛:李岩张安达出局 田鹏飞陈喆晋级

2013年01月10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2/2013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在资格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军团喜忧参半,田鹏飞、陈喆成功晋级次轮,而张安达和李岩则是遗憾出局。

  张安达首轮的对手是帕特里克,首局比赛帕特里克单杆拿下60+胜出。第二局中张安达一度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0分后失误,帕特里克抓住机会再胜一局,2-0领先。第三局中帕特里克后来居上3-0领先,第四局中张安达有所起色,单杆打出70+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下半场比赛两人陷入缠斗,帕特里克4-3率先拿到赛点,随后张安达顽强的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九局中帕特里克抓住张安达拼球失误上手,成功拿下这局5-4将张安达淘汰出局。

  李岩首轮的对手是维尔斯,比赛开始后李岩进入状态较慢,维尔斯连胜两局取得2-0领先。第三局中,李岩状态有所恢复,单杆打出70+胜出,总比分追成1-2落后。随后比赛维尔斯继续控制主动权,4-2率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李岩进攻出现失误形成漏球,维尔斯抓住机会一鼓作气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李岩淘汰出局。

  田鹏飞本赛季状态不错,不久前的球员巡回赛中曾经作为中国军团独苗,一举杀进半决赛。本届中国公开赛资格赛首轮,田鹏飞的对手是排名第86位的奥唐纳。比赛田鹏飞状态非常出色,始终牢牢掌控着主动权,最终总比分5-1轻松获胜。田鹏飞在第二轮中将对阵莱恩斯。

  小将陈喆最近状态不错,在一系列排名赛资格赛中总能走到最后。中国赛资格赛陈喆首轮对手是苏格兰选手唐纳森,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缠斗,陈喆始终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4-3率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唐纳森顽强的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中,决胜局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拉锯战,陈喆最终63-10胜出决胜局,从而以总比分5-4将唐纳森淘汰出局,晋级次轮陈喆将对阵泰国选手塔猜亚。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