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将与泰达约战两场 安蒂奇迎来考察球队良机

2013年01月10日10:0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月9日讯(记者 李志刚 胡建明) 千呼万唤始出来,鲁能主帅安蒂奇终于来了。北京时间1月9日16点13分左右,首都机场显示屏上有了信息,安蒂奇以及助手乘坐的航班顺利降落,比航班原来预报的时间早了7分钟;16点50分左右,安蒂奇的身影出现在以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常务副总韩公政为首的欢迎大军面前,安蒂奇没有走贵宾通道,他跟同机抵京的其他乘客一样,从普通通道走了出来;19点20分,安蒂奇一行乘坐航班,从北京起飞,大约一小时之后,飞机降落在济南,安蒂奇终于到家了!

  安蒂奇虽然是塞尔维亚人,但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开始,工作、生活的大部分时间一直在西班牙,他本人现在也拥有塞尔维亚、西班牙双重国籍。其执教风格被认为更接近西班牙而不是塞尔维亚。

  在经历了连续两个赛季的动荡之后,鲁能泰山俱乐部一心想着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对于新帅安蒂奇,他们表现出极大的诚意——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常务副总韩公政、技术总监吴金贵以及各个中层部门的负责人,悉数到北京首都机场接机。就连此前已率领球队赶到海口集训的领队兼新闻发言人刘敬伟,也特意赶到北京迎接安蒂奇——自从1998年年初成立以来,除了个别时间段之外,鲁能泰山俱乐部一直坚持“请外教”,此前从没有哪位外教的到来受到如此高规格的礼遇。“这足以说明,我们对安帅还是寄予厚望的。”一位接机的鲁能官员称。

  没有前往北京接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没有闲着,经过一番装饰,从俱乐部院内横跨济南南外环通到球队训练场的过街天桥上,已经可以清晰地看到“欢迎回家”的中、英文字样。1月9日,将近300名球迷赶到济南遥墙机场迎接安蒂奇的到来,球员代表刘彬彬也在欢迎的行列之中,在现场,球迷频频高呼“鲁能是冠军”的口号,他们高举印有安蒂奇头像的条幅让初抵济南的安蒂奇格外感动。

  按照既定计划,1月10日11点,安蒂奇将在济南出席俱乐部特意为他安排的媒体见面会;1月10日19点30分左右,安蒂奇便将与鲁能有关人员一起,踏上济南飞往海口的航班——鲁能泰山队已于1月6日飞赴海口,安蒂奇迫不及待,他想早一点见到自己的队员,早一点正式开始自己的工作。

  为了让安蒂奇尽快地熟悉队伍,正在海口集训的鲁能泰山队已经与同在那里的天津泰达“约战两场”,时间初步定在12日下午及13日上午。可以想象,届时安蒂奇会认真观察、仔细思考,争取早一点认清泰山队球员的面孔,这将是他与球队会合之后的第一项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