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热身赛1-4不敌国安队 裴恩才称过程更重要

2013年01月10日10:3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我们队上场赢了骏豪之后,球员们似乎都翘起了小尾巴。与国安这样的中超球队交手,球员才能从中找到差距,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裴恩才的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昨天下午,松江队在热身赛中,以1:4败在国安队脚下,在老帅看来比分似乎并不重要,比赛内容才是他最为看重的东西。

  比赛在海埂基地的3号场地进行,两队对本场比赛都很重视,国安主帅斯塔诺维奇尽遣主力,除了马季奇和卡努特两名外援,徐云龙、邵佳一、毛剑卿、张稀哲、朴成和周挺等主力球员悉数登场。松江队这边基本保留了战胜骏豪的那套先发阵容,只是在门将位置,由宋涛轮换了隋维杰。

  赛前,老帅裴恩才对全队提出了三点要求:注意协防,丢球反抢,大胆拿球。比赛开始后,两队一度处于僵持局面,松江队时而能够打出巧妙的传切配合。随着比赛的深入,国安队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松江队在传接球上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范柏群后场传球失误,毛剑卿的传中被回防的松江后卫曹小东铲入了自家球门。随后,邵佳一距离球门35米开外的一脚远射,将国安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整个上半场,松江队只有荣宇连续摆脱后的一脚吊射稍有威胁。

  中场休息时,裴恩才鼓励球员要再自信一点,并对后防线做出了调整。国安队也对阵容进行了更换,老将张永海得到了出场机会。下半场开始不久,松江队打出了一次漂亮的反越位配合,但边裁却示意越位,这也引起了松江替补席的一片不满。或许是边裁也意识到了自己出现的失误,面对松江教练组,露出了带有歉意的微笑。国安队凭借着张稀哲的进球,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的松江队并未失去斗志,范柏群同样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为球队扳回一球,这名泰达旧将连续两场热身赛均取得了进球。失球后的国安队似乎感到有些丢了面子,御林军的特有“气质”开始展现出来,场上动作开始变大,荣宇接连遭到对手暗算,火药味越来越浓。终场前,国安队再入一球,比分也被锁定为4:1。

  “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非常大,我们球员在很多时候还是显得有些能力不足。”老帅裴恩才表示,“和强队比赛,一旦自己出现失误,对手就能抓住机会。我们所丢的第一个球就是源于自身的失误。”

  本场比赛,内援吴伟超继续作壁上观,这名港脚还在适应高原的训练节奏。主教练裴恩才透露,下周将会安排吴伟超参加一些热身比赛。与国安比赛之后,松江队在本周将转而进入到技战术训练阶段,裴恩才要狠抓球队的整体防守。同时,教练组也陆续敲定了几个热身对手,松江队在下个星期将先后与泰达预备队和武汉卓尔进行热身,届时外援也将会陆续抵达球队。

  实习生 陈鹏(快报昆明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