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青少年公开赛次轮 共交出11个红字捉7老鹰

2013年01月10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公开赛男E组前三名获奖者
2013公开赛男E组前三名获奖者

  2013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次轮战罢,小选手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经过昨日比赛的洗礼,小选手们今天的发挥更加稳定。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共交出11个红字,并且出现7记老鹰球。

  清晨7点10分,所有参赛选手根据昨日第一轮比赛的成绩重新分组,开始了自己第二天的征程。本次青少年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所有ABC组的选手继续进行18洞的角逐,而DE组的小球手则只进行9洞比赛,DE组也于今日结束全部比赛。

  今天赛场阳光明媚,但风力却略显强劲,给小选手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不过对于年龄虽小却个个身经百战的小选手来说,难度更意味着挑战,也更能带来收获的喜悦。已经了解和适应场地的小选手们对于天气的变化不甚在意,反而以更大的热情和专注投入比赛。

  首先结束的DE组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经过27洞的比拼,男子D组选手宋玮伦总杆113杆(+5)、 男子E组选手匡洋总杆116杆(+8)、女子D组选手杜墨含总杆114杆(+6)分别捧起了盼望已久的冠军奖杯。比赛结束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女士、南沙高尔夫球会署理常务副总经理林春阳女士为DE组的小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需要指出的是,男子D组的冠军是经过激烈的加洞赛产生的。许安迪昨日18洞结束落后宋玮伦2杆,今日调整状态奋起直追,在第26洞时追平一直领先的宋玮伦,第27洞打完二人双双进入加洞赛。一直单独领先的宋玮伦在加洞赛中平稳发挥,以一记优美的5码推保帕成功,而许安迪最后一推稍有偏差遗憾获得第二名。在赛后宋玮伦表示,对于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是势在必得。为了打好比赛,赛前还专门去了广东清远狮子湖集训,虽然今天的发挥不是很好,但是他心里一直有一个坚定的声音告诉自己——“宋玮伦,你一定会是冠军的!”

  男子 A组的陈子豪今天势头十分强劲,在前九洞追平昨日并列领先的新加坡选手Nicklaus Chiam和马来西亚选手Low Khai Jei,转场后在1号洞擒鹰入账,气势大涨,接连捉鸟领先并把比分逐渐拉开,今天他将7只小鸟、1记老鹰球收入囊中,单轮低于标准杆8杆惊艳全场。其他各组首轮领先者并无太大变动,除了男子C组叶沃诚迎头赶上18洞领先者陈广石外,昨日领先者仍旧牢牢占据第一的宝座,不过小球是圆的,高尔夫球场上瞬息万变,状况频发,谁也不能保证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因此明日的决赛轮非常值得期待。

  两轮比赛过后各组领先的选手是:男子A组中国陈子豪 (137杆)、B组中国谢文量 (141杆)、C组中国陈广石、叶沃诚(141杆);女子A组中国金蔓 (147杆)、B组中华台北陈敏柔(140杆)、C组中华台北陈静慈(143杆)。

  团体名次目前的排列顺序为中华台北队(425杆)、中国队(428杆)、香港队(449杆)、新加坡队(450杆)、马来西亚队(454杆)、南非队(465杆) 、墨西哥队(478杆)。

  明天小选手们将为我们奉上更加精彩的决赛轮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