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5分破马龙队史纪录 火箭末节遭逆转负黄蜂

2013年01月10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不敌黄蜂 哈登单打戈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与黄蜂展开角逐,尽管火箭在前三节都压着对手打,但第四节却被黄蜂的21-4的疯狂攻击波冲垮,最终火箭以79-88遗憾输给西部垫底球队黄蜂。此役过后火箭的五连胜势头被终止,以21胜15负的战绩依然位居西部第六;黄蜂则以10胜25负在西部仍排名垫底。值得一提的是,79分也是火箭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本场比赛哈登拿到25分4篮板3助攻,但也有7次失误,这也是他连续14场拿到25+得分,打破了摩西-马龙所创造的火箭队史连续25+得分场次纪录。林书豪9分5篮板5助攻5抢断,但也有5次失误;阿西克8分8篮板。黄蜂控卫瓦斯奎斯拿到17分4篮板11助攻3抢断,洛佩茨14分,状元秀戴维斯6分3篮板1助攻3抢断2盖帽。

  林书豪单节3失误被完爆

  比赛刚开始洛佩兹就先进一球,哈登和帕森斯都有得分还以颜色,但洛佩茨和小戈登也各自有开火,双方杀得相当惨烈。莫里斯三分命中为火箭稳住局面,洛佩茨随后再度命中。林书豪突破上篮得分,黄蜂在瓦斯奎斯和戴维斯的带领下打出8-0的进攻取得6分的领先。德尔菲诺登场后立马得分,随后哈登发飙连续砍分,最后时刻道格拉斯又是造成犯规三罚全中,火箭首节以22-18领先黄蜂。瓦斯奎斯单节6分5助攻,林书豪2分3板1助攻,但有3次失误。

  林书豪蒙冤吃黑哨

  次节开始后黄蜂先进一球,尽管德尔菲诺三分命中,但黄蜂史密斯与托马斯合力打出8-0的进攻潮将比分反超。帕森斯打进一球,此后哈登和林书豪也都有进账,火箭反打出7-1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戴维斯内线进攻得手,哈登回过头来突破上篮得手。阿米奴内线得分之后,小戈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黄蜂将比分扳平。哈登跳投得手,林书豪在此后抢断瓦斯奎斯后快攻,但是上篮在洛佩茨移动防守的情况下居然被吹进攻犯规。上半场战罢,火箭以36-34领先黄蜂。

  火箭群匪抵挡黄蜂反攻潮

  洛佩茨和瓦斯奎斯分别进球,黄蜂在下半场开始后迅速将比分反超,不过莫里斯和阿西克都有进球之后,帕森斯和林书豪也发飙,火箭直接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取得11分的领先。瓦斯奎斯三分命中,戴维斯和阿米奴也都有进球,黄蜂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迅速缩小。但火箭方面又在阿西克和哈登两人的率领下还了一波9-2的进攻,双方打得不可开交。洛佩茨和瓦斯奎斯都有得分,尽管帕特森也有得分,但黄蜂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迅速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4分。德尔菲诺和道格拉斯分别进球,火箭以69-60领先黄蜂。

  黄蜂21-2攻击波击溃火箭

  第四节开始后火箭立马陷入到得分荒当中,长达8分钟的时间里居然只拿到2分入账。而黄蜂的进攻势头极为凶猛,罗伯茨先进一球,随后梅森个人连得12分,瓦斯奎斯和戈登也有进球,梅森势头不减再度命中三分,黄蜂直接轰出一波21-2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取得10分的领先。帕特森打进一球,黄蜂也拿到2分,火箭此后虽然也有得分但已经无力扭转局面,最终火箭以79-88不敌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林书豪、阿西克、帕森斯、莫里斯

  黄蜂:瓦斯奎斯、戈登、洛佩兹、阿米奴、戴维斯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